前后双卡座设计,76万,手自一体,伟昊进口依维柯T型房车

有车友说,其实房车旅行,也是抱团养老的一种方式之一。大家开房车出门旅行,不仅可以满足家人游山玩水的愿望,更能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时候自然少不了要到朋友的“家”里去坐坐,一起聊天、喝茶、打麻将、斗地主、聚餐……想想都觉得惬意!

这时候如果孩子也有一群小伙伴到访,一个沙发卡座,貌似有些不够用。伟昊进口依维柯T型房车,恰好解决了这一问题,前后双卡座设计,让你想怎么嗨就怎么嗨!

伟昊进口依维柯T型房车动 力

该车采用进口依维柯6速手自一体底盘改装而成,搭载3.0T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 千瓦/170 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强大的扭矩输出为车辆在起步、爬坡时提供强大动力。发动机的噪音控制的不错,震动也很小,在驾驶室车内很安静。

外 观

车身加装前部防撞雷达、后保险杠防撞雷达、后上角防撞雷达,发生危险时自动报警。

车身尺寸为:5990×2300×2960mm,无拓展,C本蓝牌驾驶。房车专用电控门,统一受原车钥匙控制,车门下方为进口依维柯原装电动踏步,关门自动关上,开门自动打开。

车门旁边加装了户外电视,可以一边烧烤一边看电视,满足户外生活需要。

电视斜下方配置了一个户外灶台,可装2个3kg的液化气罐,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户外露营时做饭烧水非常方便。

内 饰

驾驶室对进口依维柯仪表台进行了改进,采用纯碳纤维包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空气悬挂电加热可调节座椅、中央差速锁等,导航娱乐信息系统显示屏设置在中控台上,非常实用。

驾驶室与车厢为前后贯通式结构,驾驶室座椅旋转后,与中部卡座形成会客厅。会客厅座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可以调节角度;多功能桌面可以放下,与卡座沙发拼成床;桌面还可以前后左右移动,5个人聚在一起吃饭、娱乐丝毫不显得拥挤。

驾驶室上方配备了两个先锋音响;大尺寸天窗,透气性非常好;32寸液晶电视可以手动升降。

卡座沙发上部为1350×2100mm的电动升降双人床,并配有安全扣;床外装有护栏,防止睡觉时跌落。

车厢后方与以往房车布局不太一样,除厨房、卫生间外,设计了L型卡座沙发,卡座上方为单人升降吊床,很有特色,显得很宽敞。

厨房设置在车门边上,80L多美达冰箱、电磁炉、洗菜池、抽油烟机、储物柜等配置齐全!

中控面板位于厨房橱柜侧面,按键功能明了,操作方便。

尾部L型卡座沙发侧壁加装商务车设计元素,设置了吧台,配有抽屉和储物格。

尾部L型卡座沙发上方配置了800×1750mm的电动升降单人床,同样装有安全扣和护栏。

卡座下方为特鲁玛燃油一体机,为便于维修,设置了维修门。

一体式卫生间配置齐全,方便实用。

总结:伟昊进口依维柯T型房车,小额头设计,减小了风阻,内部空间更宽敞。前后两个卡座沙发的设计,配备液压式升降桌,外出旅行时即可多坐人,又可拼接成2个床铺,满足随车人员休息需要。升降式单人吊床、升降式双人吊床的设计,空间合理更为车辆加分不少。如果您的家庭成员比较多,建议买伟昊进口依维柯T型房车出行。该车售价76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