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高速隧道前,一定要注意这标志,一扣就是6分,电子狗也没用!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现在汽车已经在国内实现了基本的普及,许多人也都如愿以偿的当上了一名车主。高速是大多数车主都会用到的一条公共交通道路。而在高速行驶途中,车主们常常会使用电子狗来辅助行驶。电子狗具有体检检测高速电子监控设备的作用,可以防止车主出现超速等违规行车行为。但遇到一些没有信号的地方,连电子眼都没有用武之地了。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么个令电子狗也得失灵得地方。

高速隧道,大多数高速都傍山而建,因为需要考虑到成本问题。没有人会在城市内建造一条高速得,那样土地成本就太高了。而开辟荒山,就需要凿出一条隧道来用于通行。虽说国内高速统一最高限速为120KM每小时。但在一些特殊路段,高速得限速就会进行相应得调整,而不同地方得限速习惯也不一样。有些高速隧道入口得限速是30km每小时,不知道你遇到过没。

前面说得让电子狗失灵得地方也正是高速隧道,因为隧道是建立在山体得腹部,四周都是坚硬得岩石,即使是穿透力极强得电磁波也无法穿透。不信你在高速隧道里看看手机,基本都是没有信号得。

而大多数车主在开车进入隧道前都不会注意限速牌。虽然他们都知道隧道口应该会限速,但大多数限速也是在80KM左右。如果以80KM得速度开入这种限速为30KM得隧道内,那可就太亏了。按照现在得交规,高速超速50%的话,最少都是起步扣6分为止,并且严重得还会直接吊销驾照。所以要提醒大家得是,大家驱车进入高速隧道入口得时候,一定要多看看悬挂在周围限速标志牌,不要过分依赖电子狗和其他电子设备。万一不知情而发生超速,那这个亏就吃大了。

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