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RS-5到店,价格流出,网友:要断合资车活路?

宝骏RS-5到店,价格流出,网友:要断合资车活路?

虽说国产车在SUV领域的发展还算不错,但紧凑SUV能拿得出受到,也不过就H6、博越等少数车型,而途观、CRV等合资车依旧是独占鳌头,如此这般下去,国产车想要博出位,也是看不到丝毫希望的。但对于这种现状,宝骏这个向来以低价著称的自主品牌也是不甘示弱,继510之后,这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紧凑SUV——RS-5,如今这RS-5也是逐渐到店了,将于下个月正式与大家见面。

而这RS-5的颜值也是无需多言的,从510跟530身上也是能有所体现的,尤其是这510的颜值,不夸张的说绝大部分人买510都是冲着这不输韩系车的高颜值,尤其是这号称是“未来之眼”的LED日间行车灯,这逼格有多高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整个前脸设计十分夸张,超大面积点阵式中网用镀铬加以装饰点缀,给人一种大气凛然的既视感,而两侧极其细长的大灯则多了几分犀利感。侧身的双腰线设计也是增加了几分硬朗气质,可以说帅气值也是成倍增加了。而尾部则依旧是宝骏一向的贯穿设计,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

而内饰方面,RS-5也是颠覆了大家以往对宝骏的认知,可以说也是脱离廉价走向高端的产品,中控台设计虽说简洁朴实,但却被大量软性材质包裹着,这档次感一下子就提升上来了,而这最主流的悬浮屏使用的也是恰到好处,凸显出十足的科技感,并且这操控也是十分顺畅和方便的。

动力方面,RS-5全系也仅搭载一款1.5T发动机,相匹配的也升级为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也是比较受用的,没有强烈顿挫感,并且操控性也十分平顺。而这车的价格,据4S店工作人员透漏称,有可能是7万左右的起售价。对于这个价格,网友们也是炸锅了,纷纷表示:这真的是要断了合资车的活路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