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二人出行的房车,蓝牌C照还不到12万!

现在自驾游越来越盛行,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希望在自驾游的过程中能够更方便,更舒适。

那对于喜爱自驾游的人来说,一辆房车,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首先它能满足出行,三五个人一起坐着车出去玩非常方便,其次它能满足衣食住行,比在旅游过程中住酒店方便很多,不用费心的去查找景点附近的酒店,也可以吃点自己做的东西。但是房车的价格却不尽人意,很多舒适度高的房车价格都在30万起,让很多大众家庭无法承受的起这样的价格。

但是小编发现了这样一辆房车,金旅海狮房车,不到12万,价格是非常亲民的。

这款房车,可以说是全国内价格最低的房车了,他的外表十分的商务化,就像是商务车一样,根本看不出来是辆房车。虽然它在整体造型上并不算出彩,颜色搭配上也比较朴素。

但是它的车身尺寸(长x宽x高)为5330×1700×2240,2380,2495(mm),侧面线条比较修长,配合比较低矮的车身显得有些不够魁梧,但也为日常用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但是,整个外观中最有亮点的就是最外侧的遮阳棚,这个遮阳棚长3米,收放自如,在露营的时候还能打开这个遮阳棚以便大家的休息。

房车的内部虽然布局简洁,但是功能还是非常全面的,一进门则是一个小吧台,上方就有一个液晶电视和驻车空调。左手边是一个开放式的厨房,还配有电磁炉和洗菜池,比较遗憾的是未配有冰箱。

国内现在有很多的房车都设置了这样的对座,中间则是一个可以调整的小桌子,可升降,以便在睡觉休息的时候能够调整成一个床铺,非常大,能够供两个人休息。

车厢的后面则是一个半开放式的卫生间,只有一张窗帘隔着,还配有沐浴设备,含有一台30L的热水器。

这在整台房车来说是比较简陋的一处了。

整个房车车长不足六米,不仅C照蓝牌,节假日在高速上还是免费通行的。

这样一台房车你会选择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