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能开上这三台车,非富即贵,第二款低调绅士专属

30岁能开上这三台车,非富即贵,第二款低调绅士专属

国人总说三十而立。意味着要成家立业,开启人生有老,下有小的完美生活。而成熟的标志可以从很多方面定位,比如,拥有一辆出去有面子,而且又实用的代步工具,也能成为三十而立的标配。

奥迪A8L

说到三十而立,而像奥迪A8L,雷克萨斯LS以及奔驰S级都是比较符合这种成熟稳重型气质的。奥迪A8L是奥迪旗下的数一数二的豪华轿车类型。六边形的中网彰显霸气,在阳光的照射下,镀铬饰条熠熠生辉。而两侧的大灯像明亮的眼睛,尤其是“小睫毛”,格外显眼。而且奥迪A8L的侧身很美,长是5302mm,宽是1945mm,高是1487mm,轴距离是3128mm。使奥迪A8L在空间上占据了优势。而且一气呵成的腰线,给侧身一种行云流水的感觉。悬浮式的车顶,多幅式的车毂,将时尚和运动完美结合。而尾灯在黑夜的映衬下,镀铬饰条连接着的矩式尾灯,辨识度极高。都说宝马的运动,奔驰的奢华,但奥迪的科技也不是说说而已。整个内饰构造简洁,基本上取消了所有的实体按键,采用一个10.1英寸黑色面板触摸屏和一个8.6英寸的触摸屏代替使用,而且大量钢琴烤漆面板则增加了时尚感。

而且在动力上也是极为出众的,尤其是2017款的车型。使众多网友为之倾倒。3.0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百公里加速4.7S,确实给力。不夸张的说奥迪A8L是奥迪家族所有的能量的聚集,是奥迪最引以为傲的“代言人”。

雷克萨斯LS

说起雷克萨斯,它可是原汁原味的进口车。而且安全性能也是极高的,虽然在国内是“名不见经传”,但,雷克萨斯是用事力证明的。凹凸而出的中网,尤其是它两侧的大灯,像鹰眼凝视左右,整体有种浮雕的感觉。而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大型豪车,车身尺寸也是达到了长5235mm,宽1900mm,高1450mm.而轴距离则是3125mm。使它的侧身英俊帅气。尾灯依然是犀利有神,而平稳的直线则使尾部更显稳重。并且在内饰上也是独树一帜,散发着东方古典的韵味,端庄优雅中又不失大气。

在动力上雷克萨斯分成了气油和油电混合的两种车型。汽油版搭载的是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而油电混合则是500h搭载一套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59马力。并且燃油性能也是不错的。

奔驰S级

奔驰,代表着奢华,也是无数人的“梦中情人”。作为奔驰轿车最顶级的车型-----奔驰S级的前脸大气十足,在灯光的映衬下“光彩夺目”。尤其是奔驰的内饰,潮流质感中又古典雅致。

而且奔驰S级搭载的3.0T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9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最大的功率是421马力,而且百公里4.9秒的加速还是很给力的。

三十而立是个标杆,而奥迪A8L,雷克萨斯LS以及奔驰S级都是身份和地位的代表。作为商业大亨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