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米车长,6秒提速,33.99万打破豪车价格底线!

5.2米车长,6秒提速,33.99万打破豪车价格底线!

一提起一线豪华车企,相信大部分国内消费者的第一反应都是奔驰和宝马了,作为如今国内除去奥迪以外受到市场认可度最高的两个一线豪华品牌,旗下所推出的诸多豪华轿车和豪华SUV车型也都在汽车市场有着相当大的知名度和优秀的市场认可度。但是,虽然一线车企如奔驰宝马,可以凭借优秀的市场认可度获取同级豪车望而不及的销量成绩,但是还有更多的豪车车企只能沦为二线豪车,并没有那样的统治力,所以只能降价求量。久而久之,市场上越来越多的降价豪车也不禁让高高在上的奔驰宝马也感受到了压力。比如今天我们要聊的这款,凯迪拉克CT6,这款C级轿车就让奔驰宝马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

凯迪拉克CT6作为美系豪华车企,凯迪拉克所推出的旗舰款C级轿车,虽然定位与奔驰E级和宝马5系相同,但5179*1879*1492mm的车身长宽高和3109mm的轴距,这样堪比奔驰大S和宝马7系那样C级豪车的大尺寸车身,让凯迪拉克CT6足以傲视一众同级车,拥有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

远超C级豪车的尺寸,再加上凯迪拉克CT6极为出色的空间设计,使得它空间感更为出色。不仅如此,凯迪拉克CT6全系都在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实木及真皮等高档材质,车内满满洋溢着奢华感,再搭配凯迪拉克CT6装载的BOSE音响等高档配置,使得它看起来比同级的奔驰E级和宝马5系更有逼格。

凯迪拉克CT6虽然在品控、用料、档次、空间感、安全性、配置以及舒适度等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亮眼,但它比之同级奔驰和宝马最大的优势则是以下两点,表现堪称惊艳。

1. 凯迪拉克CT6虽然作为一款C级豪车来说,各个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但是终究也只是二线豪车,所以品牌溢价和市场认可度都要远远低于同级奔驰和宝马。也正是因此,凯迪拉克CT6也不能免俗地随着其他二线豪车一起降价促销,现在33.99万块的起步价更是堪称打破了豪车降价记录。对于这样一款各方面都不输给奔驰E级和宝马5系的豪车来说,33.99万的起步价可谓是十分廉价,这样的出色的性价比使得凯迪拉克CT6拥有极强的竞争力。

2. 凯迪拉克CT6搭载了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匹配了8AT变速箱。其中2.0T版车型虽然排量和入门级奔驰E级和宝马5系相同,但是27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6.6秒破百的加速性能,动力表现要比同级车更加优秀。而3.0T版车型更是拥有40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43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性能也要更加强劲。

综上所述,凯迪拉克CT6作为一款打破了豪车降价底线的C级豪车,带给一线豪车奔驰宝马的压力自然也是相当巨大的,毕竟这样一款5.2米长6.6秒提速,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起步价才34万的优质豪车,又能有哪个豪华车企会忽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