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款日系车虽然小众,或许是广州车展上的黑马车型

有些车销量火爆到其他车只能望其项背,比如哈弗H6,可以说哈弗H6一个月的销量比有些车企一整年的销量还多,对于一些小众车来说,哈弗H6的销量零头可能都够这些车过好多年了吧。当然,这里不是埋汰小众车,而是有销量高的,肯定是要有低销量的车型的。今天说的这4款日系车虽然小众,但或许会是这届广州车展上的黑马车型,很多畅销车和它们比起来都差远了,唯一的缺点或许就是太小众了吧。

第一款:日产途达

日产途达这款车可以说是日产旗下我个人觉得最值得买的一款车,有人说它做工比奇骏差太多,这点的确是,两者的精细程度完全不同。真的放在一起的时候,你会觉得一个是钻石,一个是玻璃球。这个时候为什么还推荐日产途达呢?尤其是两者的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很简单,因为途达的性能、空间、奇骏虽然好,但是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途达反而更实用。咱们说的不是越野,而是实用,另外这车真的非常耐用。但是你也要接受它的缺点,比如鼓刹等等,但是这东西有利有弊吧,作为家用车你应该感觉不出来。总体来说,这款车不能抠细节,但是买完也不会后悔。

第二款:斯巴鲁傲虎特装版

这款车应该是在广州车展上才会正式上市,说真的,对于傲虎各方面我都挺喜欢,毕竟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真的是太牛。但是傲虎的样子确实有点不招人喜欢,不然估计早就火了。毕竟性能上傲虎比同价位大多数车型表现都要好,即便是和汉兰达等车对上,傲虎不能说完胜,但是也差不多。不过好在这次特装版在顶配的基础上设定了专属套件,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尝试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价格,不过按照进口车的价格来看,斯巴鲁一直都是挺便宜的。

第三款:斯巴鲁森林人

这里说的斯巴鲁森林人准确来说是混动版的车型,而不是普通版的斯巴鲁森林人,其实最近大家可能也发现路上的斯巴鲁森林人比以前多了很多,原因就是因为斯巴鲁的高性价比,再加上开始做起了混动车型,让斯巴鲁在国内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大。这款车混动系统和很多混动车并不同,更多的是辅助作用,相比之下,对于操控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再加上纯进口车的身份,实际上森林人还是值得考虑的。另外要说的就是斯巴鲁森林人如今只有自吸发动机了,开起来是非常平顺的。

第四款:英菲尼迪QX30

20多万买辆英菲尼迪是件挺不错的事情,至少我觉得如此。在国内,英菲尼迪实际上和丰田、本田比起来真的太小众,但是丝毫抵挡不住懂车人群的喜爱。英菲尼迪QX30的外观的独特的流线条风格是非常惊艳的,看上去就非常有质感,内饰的用料也充满诚意,毕竟有着豪车的血统,虽然说这款车的1.6T车型也够用,但是我个人还是建议大家考虑2.0T四驱车型,配置上倒是无所谓,重点是四驱车型的安全性与可靠性,还是值得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