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15万买辆二手雷克萨斯,当打开车门,就知再开十年不操心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如今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的代步工具,人们正在汽车市场挑选着合适自己的车型和价位。

最近,男子花15万买辆二手雷克萨斯ES,当打开车门,就知再开十年不操心!

上图便是这辆二手雷克萨斯ES 2010款 240 豪华版,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67马力,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224牛米,最大功率123KW,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

打开车门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中控,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看起来非常高档,配备一块机械仪表盘,娱乐功能齐全,整体的内饰以棕色为主,内饰彰显高档,乘坐非常舒适。

男子说,非常喜欢这辆雷克萨斯ES,它大气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舒适的乘坐环境,让人爱不释手,当打开车门车,里面让保养得非常好,没有从任何的残旧感,再开十年都不过时。

这辆雷克萨斯首次上牌时间是2011年1月,原车跑了8.5万公里,车友们,15万的二手价你会考虑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