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6万买辆二手瑞纳,当算出平均油耗时,就知这车省油!

最近,男子花6万买辆二手瑞纳,当算出平均油耗时,就知这车省油!

上图便是这辆二手瑞纳 2016款 1.4L 自动时尚型GS,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07马力,匹配4挡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135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75公里,4375*1700*1460mm的车身结构。

打开车门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中控,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看起来非常高档,配备一块机械仪表盘,中间还有一块屏幕,娱乐功能齐全,整体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内饰彰显高档,乘坐非常舒适。

男子说,虽然花6万买下这辆二手瑞纳,但对它非常满意,开了一个月,算了一下油耗,市区平均油耗6-8L左右,高速一般在5L,这样就知道它省油了,不过跟个人开车习惯有关系的。

这辆瑞纳首次上牌时间是2016年2月,原车跑了3.6万公里,车友们,6万的二手价你会考虑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