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3万买辆二手景程,当打开车门时,就知后排能翘“二郎腿”

说起景程,我们知道它是雪佛兰当时一款非常热门的车型,它大气时尚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还有充沛的动力,博得人们的喜欢。

最近,男子花3万买辆二手景程,当打开车门时,就知后排能翘“二郎腿”!

上图便是这辆二手景程 2009款 2.0 自动智能版,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29马力,匹配4挡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185牛米,最大功率95KW,最高时速可达185公里。

打开车门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中控,采用四幅式方向盘设计,看起来非常高档,配备一块机械仪表盘,中间还有一块屏幕,娱乐功能齐全,整体的内饰以米色为主,内饰彰显高档,乘坐非常舒适。

男子说虽然花3万买下这辆景程,但它的外观非常新,看不出是一辆二手车,当打开车后门时,车内空间非常大,后排还可以翘二郎腿,坐上去非常舒服。

这辆景程首次上牌时间是2009年8月,原车跑了7.6万公里,车友们,3万的二手价你会考虑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