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超高的中国特供车,却被称为德原朗?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之中,大家一定都听说过"中国特供车"这个名词,这些车大多数都是一些合资品牌根据国内消费者们的喜好专门而打造出的车型,这些车不仅是有着合资品牌的品质,而且整体上的设计风格也很容易的就能赢得大多数消费者们的喜爱。

如果大家比较注意观察这些"中国特供车"的话,就不难发现它们大多数都在国内拥有着比较高的销量,较大的保有量其实对于消费者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毕竟这也就意味着市场中的配件比较多,且后期维护起来是很方便的,像上汽大众的朗逸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它多年以来一直都霸占着轿车市场的冠军宝座,即使是偶尔发生一些差错,也依然处于家轿销量排行榜的前三名。

朗逸多年以来能够有着如此多的销量,就是因为它在各方面的设计都比较符合大多数家庭的喜好,首先是它中庸的外观设计,很容易让人误认为是帕萨特,在无形当中提升了一定的逼格,而且现款车型的部分版本轴距一度超过的帕萨特,也让它看起来有着越级别一般的存在,从而使得车内空间也有着比较宽敞的表现;其次,大众总是喜欢用"同堂销售"的方式进行销售,目前这款朗逸的13改款仍然处于销售的状态,且在市场中还拥有着高达3万多元的优惠,也吸引力一部分低端市场的消费者群体;最后,虽然它是一台中国特供车,但是由于超高的销量却被消费者们称为"德原朗",这样的称号想必也吸引力不少消费者。

可惜的是,大众已经不像当年刚进入国内的时候那样厚道,在很多不经意间的小细节中已经开始"偷工减料",在新款的朗逸PLUS上也同样有着这样的现象,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带来了很强的廉价感,且低配版本上连收音机这样的配置都已经取消,采用了一块硬塑料板材质代替,不免让消费者们有所失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