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宣布:11月份起,驾驶证消分新规章,相互告知!

公安部宣布:11月10号起,驾驶证消分有变动,大家都相互转告!

汽车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熟悉的,最近两年国家的驾驶证也是有了很大的提升,汽车的保有量也增加到了3亿辆平均每3个人中都会有一辆汽车,但是汽车的增加也是引发了机动车违章的事件是越来越多了,当然交通部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了,为了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也是让驾驶证普及的节奏交管部门也是制定了各种各样的规定,也加大了力度,但是目前国内的现状,作为执法的部门也是心知肚明的,肯定是清楚这个黄牛钻空子的!

为了阻止黄牛不能在这么肆无忌惮无规定的这么发展下去,公安部分也是定制了新的驾驶证扣分消分的政策,从11月起将会作出调整,新规定支出,由于之前车主驾驶机动车违章扣分过多基本都会找黄牛消分,这种情况也是非常严重的,从而也是不能让车主们能真正重视自己驾驶证的分数,这样一来的话交通规定也只是一个摆设。

所以新的规定也是确定了下来,每一辆驾驶员都要绑定车辆行驶,也就是说就算是黄牛想要顶替消分,那么只要没绑定车辆或者是不在那个时间段,就是无效的必须有驾驶员本人处理才可以,这样的规定出来之后,就连无所不能的黄牛也是没办法了。还有一项规则提出对于那些违章车辆,如果说是不符合真实的信息消分行为会从严处罚,并且也是加大了处罚的力度,其实这样也是挺好的能让人们都重视起来驾驶证的分数。

这样的规定出来之后也是有有人高兴有人优的,对于那些有钱就任性的司机们说也是一种约束,其实小编认为早就应该这样了,开始一定要遵守交规了,如果花钱就能解决的事情,那么交规就真的是毫无意义了,只有规定严格了车主们自然就会最受交规,也会将驾驶证的分数当会事了。你们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