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0万房车“吹风机”前脸!开门后惊为天人,比皇宫奢华!

科技的迅猛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人变成土豪,可能是土豪的世界我们永远不懂,因为有人放着舒适的大豪宅不住,偏偏要花接近2000万来买一辆房车。

这辆号称世界上最贵的房车,没有之一,是奥迪的汽车制造商Mmarchimobile生产,名为ElemmentPalazzo反正翻译过来就是移动奢侈品的意思。

要说世界最奢华,说不定有的土豪的定制房车比他还要奢华,但要说最丑,我相信大家没有异议,这辆车外观看起来就像一个风马牛不相及的混合体,把前面整体分为三部分,底部像一个鲨鱼的前脸,中间像一把张狂的吹风机顶部,可真是像一个巨型光盘播放器。

别看这么丑,打开车门,你会以为进了古埃及皇宫,装修豪华的卧室、客厅极为宽广,独立卫生间、壁炉、娱乐等设施,应有尽有。还有卫星电视和流媒体监控系统。

最夸张的就要属车顶的敞篷休息室,把车开到风景优美的荒郊野外,开瓶红酒,身边有美女相伴的话真的是不要太爽,该车20吨最大时速为154公里,估计光加一次油都能赶上普通人一个多月的工资。

您对土豪的世界了解了多少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