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动车巨头:抢占美国80%的市场,60台车卖了4800万美元

中国电动车巨头:抢占美国80%的市场,60台车卖了4800万美元

汽车,是人类社会进入近现代之后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如今随着经济生产力的发展和人们消费能力的增强,一家有一辆汽车不再是难事。但是,汽车燃烧的主要是化石能源,一方面化石能源储藏有限,价格高昂;另一方面,化石能源对于生态环境也是有着很大的危害。

所以,新能源汽车便诞生了,尤其是电动车,在电动车领域我国的“老大哥”应该就是比亚迪了。在掌门人王传福的带领下,比亚迪的发展越来越好,在家用汽车和新能源客车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比亚迪的生产和销售早已经扩展到了国外,尤其是在美国。之前比亚迪和美国洛杉矶交通管理局签了一单,售出60辆纯电动公交车。虽然是有60辆,但是却都是高级客车,总共价值4800万美元,而且这批大巴车都是在比亚迪在美国的工厂所生产的。

此外,比亚迪还在法国、巴西以及匈牙利、阿根廷等诸多欧美国家投资建造了6家生产基地。比亚迪的质量越来越好,公司所掌握的科技水平越来越高,在纯电动汽车得到市场的认可之后,诸多国家也都选择和比亚迪签订单。

早在2013年的时候比亚迪就率先在美国建造了工厂,当时美国人一直不看好比亚迪,他们觉得中国的东西质量不好,估计不久就倒闭了。但是王传福和比亚迪一直在坚持,现如今,比亚迪在美国的工厂不断扩建,已经有了600多名员工。

前不久,美国还将比亚迪的纯电动大巴列为自己即将采购800台公交车的清单。有人或许会问比亚迪在美国只有一个厂子和为数不多的员工,生产力能跟上吗?

实际上,2017年比亚迪在美国的卡斯特生产基地已经竣工,一年的产量可以达到1500辆,绝对可以满足美国目前的需求。现如今比亚迪已经成为了北美地区最大的纯电动大巴的生产商。

在今年的上半年比亚迪在美国已将拿到了300台的订单,根据相关人士的预测这个数目来年甚至会成倍增长。现如今美国的全部电动大巴也只有3500台,比亚迪纯电动车在已经占据美国80%的市场。

为什么比亚迪在美国可以取得成功,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东西质量好、受欢迎。美国的厂商生产的电动车续航只有几十公里,而比亚迪的目前已经达到了160英里。与此同时比亚迪在电动车电池和电机上的技术也是世界前列,在美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相信比亚迪未来的美国的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为国争光!

PS:多年坚持技术研发,成为电动汽车界“一哥”,如今走出国门,在美国赚大钱,希望它可以走的更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