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的韩系车上市了,颜值匹敌思域,售价亮相车主吐槽不断

最帅的韩系车上市了,颜值匹敌思域,售价亮相车主吐槽不断

如果说道汽车颜值你觉得韩系车够格不?不过话说回来韩系车的颜值确实很惊人,因此很多网友都觉得韩系车的颜值已经可以秒杀思域了。这不、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5 Pro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很犀利上街很吸睛简直就是撩妹神器,售价区间为16.48-17.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立体式前中网搭配新样式前大灯组,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下包围为三段式设计,雾灯区设计调整,梯形下部进气口尺寸较大,整体前脸造型偏运动风格。

车侧方面,新车侧面造型流畅,全新18英寸的高光铝合金轮圈,让整车运动感十足。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35mm*1475mm,轴距为2805mm,在车身宽度方面相比现款减少了25mm。尾部方面,K5 Pro造型十分丰满,同时尾箱上沿带有扰流板设计,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两侧横置式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十分大气,且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醒目;新车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镀铬尾排中间带有类似扰流装饰空气动力套件,配以上方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根据海外版车型,新款K5的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差异不明显,主要针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针对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布局小幅优化,使车内看起来更加简洁。安全配置部分,这款车会提供7安全气囊、FCA前方防撞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同时新车还会配备DMS驾驶模式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1马力和180马力,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现款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百公里5L左右!

小结:韩系车这两年的销量非常惨淡,因此被迫革新换代!售价区间为16.48-17.38万元,说句实话并不是很亲民,因此很多车疯狂吐槽,有车主表示“超10万不要”也有车主表示“超8万不要”对此大家觉得多少钱合适?那么各位觉得这台有资格匹敌思域的颜值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