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面子贷款50万提辆宝马740,半年后称:对不起自己老婆

宝马这个汽车品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宝马740被称为奢华的享受,它时尚大气的外观,先进科技的内饰装置,舒适的驾驶体验,再加上低耗油强动力,使得它从上市到现在都一直处于炙手可热的状态。

据小董自己介绍,他毕业后就在一家小企业做人事方面的工作。前两年和现在的老婆结了婚,自己勤奋努力,老婆勤俭持家,本来两个人的工资都不低,每个月加起来的钱还了房贷,除去日常开销,还绰绰有余。所以几年下来小两口多少已经有了点存款。小董本来有一辆车,是刚结婚时自己的老丈人给自己代步用的,这辆车本来使用的时间就比较久了,也不是什么特别名贵的牌子,看起来是挺旧的,所以每次开出去总觉得有点没面子。

这天,小董和朋友们一起聚餐,酒过三巡后,大家说话也开始肆无忌惮起来。其中一位朋友看见小董停在门口的那辆旧车,开玩笑说道,“小董呀,你这辆车都是老古董了,你还好意思开出来。你说你都是这个身份的人了,你看人家小王都买了辆奥迪A6,我前段时间也换了辆奔驰,你还在开这辆破车。我给你说呀,好车开着是真的不一样,不仅驾驶起来舒服,连走在路上都拉风呀。”小董虽然嘴上打着哈哈,很快将话题转到了另外一边,但是听见别人这么嘲笑自己,感觉自己“不合群”、特别没有面子一样,这越想心里越不是个滋味。于是小董回家后就和老婆商量了下买车的事。没过几天小董就去了一趟车行,当时的销售向小董介绍了宝马740,称这辆车正火热的很,小董看着这辆气派十足的豪车,又上去感受了一下驾驶的感觉,立马决定按揭50万提车。

这才拿到新车的时候,小董还挺高兴的,每次开车出去都觉得自己特别有面子,和朋友一起相处也不因为之前的车“不合群”而闷闷不乐了。可是时间一长,小董渐渐觉得压力山大。买车的首付已经将自己和老婆的积蓄花的差不多了,每个月的车贷还起来就十分吃力,再加上有时候车辆难免会磕磕碰碰,上次就刚给汽车换个轮胎就花了几千块钱,更别说平时的保养费更是高昂,一家人的生活因为买了这辆车后变得十分拮据。看着如今辛苦的生活,小董后悔极了,直称不该为了所谓的“合群”去买这辆车,对不起自己老婆,害老婆现在跟着自己紧衣缩食的生活。

小编总结:买车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情,多加考虑总是没错的,车辆不仅只是在购买时要付价款,其后面的保养费和修理费更是一笔开销。特别是,越好的车,修理费和保险费就越贵,本来买车是件好事,能够给生活带来方便,但切忌头脑发热,买辆与自己生活条件不符的汽车,最后只会像文中的小董一样,后悔万分,给自己的家庭带来不尽的麻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