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五菱宏光撞上劳斯莱斯古斯特,这就是5万与500万的区别

当五菱宏光撞上劳斯莱斯古斯特,网友:这就是5万与500万的差距! 前段时间,有一组图片在车友圈里引起了热议,图中是一辆五菱宏光和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相撞在一起。五菱宏光一直给人的感觉都是什么都不怕的,只要路上有一丢丢的间隙,它们就会毫不犹豫地“钻”进来,因此也就有了“神车”之称,其实就是在暗讽它们“横向霸道”。而这一次,当五菱宏光与劳斯莱斯轧撞在了一起,可以说是遇到对手了。

从图中可以看出,两辆车是正面相撞的,并且角度根本没有偏移,两个车头完全贴合在一起,从两辆车碰撞后车头的凹陷程度来看,可以分析处当时碰撞的速度绝对不低。再来看两辆车分开之后各自的损坏情况,五菱宏光的车头已经凹进去了,从引擎盖到翼子板都已经变形了,中网也凹陷了,保险杠断裂,损伤不轻啊!

而劳斯莱斯主要是中网和镀铬变了形,前保险杠也断裂了,可以看到露出了防撞钢梁,整体损伤要比五菱宏光轻得多。比较这两辆车的伤情,可以看出五菱宏光这次是“输”的很彻底,也网友调侃道:这就五万和五百万之间的差距!劳斯莱斯库斯特作为一款百万级豪车,安全配置肯定是很到位的,在撞击的影响下,安全气囊已经弹了出来,可以在关键时刻保护到车内人员的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