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的路面又写上大字了!这回共108处!!

最近,细心的驾驶人会发现,延吉局子街、长白山东路、延河路等路段,行车道的路面上出现了带红圈的数字标志,非常醒目。

记者在现场

在延吉市长白山东路开发区里,行车道上出现了醒目的圆形限速标识,红色、白色相间,中间是黑色的数字50,代表这条路限速50公里。有不少驾驶人在行驶到这里时,都能自觉做到减速行驶。

12号,记者从延吉市交警大队了解到,这种圆形的地面限速标识,在延吉市共有108处。

延吉市交警大队宣传中队中队长赵永义:针对事故多发点段进行实地调研以后,在事故高发路段增设了91块地面限速标识。其中,局子街立交桥以北设置了21块、延河路全路段设置了52块、长白山东路18块、长白山西路还有11处、朝阳川镇内6处。可以压降机动车的行驶速度,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创造了必要的硬件条件。

每一条施划了地面限速标志的道路,都有相应的电子测速点,一旦驾驶人超速行驶,就是会被电子抓拍。这种地面测速标志能有效提醒驾驶人减速行驶,防止被抓拍处罚,同时也能达到预防交通事故的目的。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108处地面限速标识已经施划完毕,驾驶人要严格按照限速标识规定的速度行驶,以免超速受到处罚,或造成交通事故。

编辑:园园 审核 :慕韬 终审:长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