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便宜的房车,看到售价车主不淡定了,网友:C证能开吗?

说起房车或者豪华MPV,可能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有钱人的象征!那么有没有一款便宜又实用的房车呢?答案当然有了,福田的轻客一向以高性价比在市场上具有着相当的优势。大家都知道福田主要以图雅诺、风景等底盘来进入房车市场,其售价也是比较亲民。而今天小编要带来的一款房车仅14.98万起,它就是福田新风景G9房车!

外观方面:这款房车以福田新风景G9加长加高顶为底盘打造而成,是一款自行式B型房车,融合了新一代大商务车综合优势,具有高舒适性、强劲动力、超大空间以及超长质保服务等特点,兼具多种高端的配置。车身外观圆润加上白色车身看起来非常大气,整体车身为承载式车身结构,它的尺寸长宽高分别5380mm*1920mm*2285mm,比新风景G7的尺寸略微大了一些。整车总质量为1865kg,核载人数为4-6人,满足蓝牌C照的驾驶需求。

车身左侧没有设计过多的东西,黑色的隐私玻璃对于车内乘客的隐私做了很好的保护。车辆配备了3米的遮阳蓬,驻车时提供了一个悠闲的休息空间。尾门采用上掀的设计,需要的时候,还可以从尾部进入到车内。车辆内高161CM,内宽172CM,驾驶员后空间长340CM。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款2.4L 4G694汽油发动机,手动五档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最大的优点省油、动力强劲,同时排放标准也达到了国五的环保要求。

车内采用了贯通式的布局,在驾驶员座椅后面,布置了双人对坐沙发卡座,中间是升降桌。值得肯定的是,座椅靠背具有自然的倾角,这样的设计,大大缓解了长途旅行的疲劳度。需要的时候,放下升降桌,座椅拼在一起,这里就构成了一张1300*1800mm的双人床。卡座对面是车内的厨房,这里安装了大大的带盖洗菜盆。灶台上还安装了电磁炉,旁边的柜子下方嵌入了车载冰箱。冰箱上方,则是车内的独立衣柜。长途旅行中,能够拥有着整齐收纳衣物的空间,还是非常重要的。

卫生间设置在车厢的中部位置,由于空间有限,采用半开放式卷帘设计,使用时可将卷帘拉出,形成一个封闭空间,然后进行淋浴或者方便。使用完毕后再将卷帘推回舱位,这样空间又恢复原样。

车顶前部是一台19寸的液晶电视,提供了车内的娱乐内容。

小结:总体来配置还是比较齐全价格比较良心,个性化+人性化的设计这也是这辆车的核心竞争力,更重要的价格很便宜,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才是真正的良心房车”,也有网友表示疑问“C证能开吗?”对此各位怎么看到这款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