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为“伪MPV”的德系车型,尺寸不大仅4.5米却依然在销量榜前列

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MPV车型的出现完全是为了大空间,且它们都拥有着很高的车身尺寸,这似乎也正是MPV车型存在的意义。不过,随着MPV车型热度的不断增加,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购车时的首选,所以市场中也出现了很多尺寸比较小的MPV车型。

除了上市没多久的别克GL8以外,在MPV市场中打拼多年的大众途安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曾经就是因为车身尺寸小才不被很多消费者们接受,甚至一度被称为“伪MPV”车型,但是途安在如今的市场热度却是越来越高了。大众途安在9月份的月销量为3342辆,这样的销量单看数据的话似乎并没有太好的表现,但是它在MPV车型销量榜上排在了12名,要知道MPV车型市场的热度可要比SUV车型的热度低太多了,所以这样的销量也算是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了。

对于这台途安来说,大家对于它最不满意的地方恐怕就是它的车内空间,4527mm的车长确实是不能带来很宽裕的乘坐空间,而且在满载的情况下后排甚至会有一些拥挤的感觉,这也正是它的一大弱势。不过,这台车配备了7座和6座两种版本供消费者们进行选择,可以说在这些地方的做法还是很贴心的。

当然,这台车其实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大多数MPV车型都有着“动力差”和“油耗高”的弱势,这也正是让消费者们比较头疼的地方,但是这台车却为我们带来了更为满意的答案。全系都采用了1.4T+7档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9秒多破百的动力在MPV车型中还是不太常见的,而百公里6L左右的综合油耗也节省了一定的用车成本。

大众的“简配”设计自然也不会放过途安这款车,未配备备胎这种设计其实并不多见,虽然减轻了车身重量,但是车子的实用性也有了大幅度的下降。另外,根据消费者们的真实反映,部分批次的车型存在天窗漏水的现象,新车就出现这样的现象实在是不多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