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8块一升和民营加油站5块一升有什么区别?老师傅说出实情!

随着这几年我国的经济不断发展,有车人越来越多,当然也就有不少人喜欢开着车去自驾游。去一些比较繁华的地方,但是加油站就是非常少见了。目前来说我国的国营加油站就是中石油和中石化,虽然现在不少的地方都能见到这两种加油站的存在,但是偏远点的地方还是没有的。中石油8块一升和民营加油站5块一升有什么区别?老师傅说出实情!

那么现在这样的地方又该怎么加油呢?其实这种地方有一些私人的加油站,这种就属于民营的加油站了,如果真的找不到中石油和中石化的话,选择去民营的加油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种加油站加过油之后很多网友都反映,命硬加油站一升油才5块,而中石化中石油却要8块,在价格上差距非常大。

有不少的人就对民营的加油站产生了怀疑,价格上都差距这么大了,那么在质量上还有没有区别呢?小编有一位在加油站工作的朋友说出了实情。其实我国的民营加油站卖汽油也是有规定的,但是必须从正规炼油厂购买的汽油。而且还要提供完整的手续来保证汽油的质量。所以部分加油站的油品质还是得以保证的。

而且在民营的加油站也不像中石化和还中石油那样有大规模的场地,不管是在设施上面还是口碑上,民营加油站都是没法比的。当然这也导致了民营加油站的车主会很少。但是为了招揽一些顾客,民营的加油站有时候也不得不降价出售汽油,甚至还会提供给一些汽车,送礼品还有优惠活动来招揽顾客。通常来看,这样的民营加油站,油的品质也算是不错的,生意也会越来越大。

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加油站都是能保证品质的。有一些加油站的汽油就是从中间商那里购买来的,只要中间有没有参杂着东西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而且有一些加油站的虽然通过降价来招揽一些顾客,但是又不想承担降价带来的损失,就会自动往里面加一点东西。但是这样的话,顾客加一次油就知道质量好不好了,就算是活动力度优惠在打,相信为了自己车子好,不少的车主都不会再来了,汽油之所以比较贵,其实还是在于开采和加工比较麻烦的,所以石油贵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对此吗,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