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轿跑SUV即将来袭,20万起售,全系配2.0T发动机

德系“最美”轿跑SUV即将来袭,20.99万起售,全系标配2.0T发动机!

今年的“光棍节”相信大家都在“摩拳擦掌”,因为多款车型都会在“光棍节”以超低价在网络平台进行抢购,此外还有很多车型于“光棍节”进行首发。今天的主角就将在“光棍节”推出,而且更有111辆限量版车型供客户抢购,这款车型就是柯迪亚克GT。

柯迪亚克GT身为斯柯达旗下首款轿跑SUV车型,以动感时尚的外观引爆话题,被网友冠以“德系最美轿跑SUV”称号。现阶段不仅实体店咨询量很大,网上的预售活动也是异常火爆,并且斯柯达还为“光棍节”网络购车的客户赠送超多优惠,比如赠送某知名视屏网站一年会员,还有完整火星礼包等。

现阶段汽车市场中,涉足轿跑SUV这一细分级市场的汽车品牌并不算多,但从目前的火热情况分析,未来轿跑SUV车型会成为“明星”车型。其实早在多年之前,斯柯达就开启了柯迪亚克GT这一研究项目,经过长达4年的研究设计,柯迪亚克GT于今年才与广大车迷见面,而且中国也是柯迪亚克GT的首发市场,随后才会在欧洲上市发布,2019年有望全球发售。

柯迪亚克GT量产车型之前,调研了大部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偏好,可以说量产车型进行了针对性调整。前脸柯迪亚克GT视觉感并不会感觉到惊艳,家族式“凹”型中网搭配两侧狭长大灯,与柯迪亚克车型保持着高度一致,只在一些细节上,GT版有所变化。例如中网底部,GT版车型蜂窝状进气孔高度更高,视觉上显得格栅尺寸更大,但不仔细观察根本发现不了。

柯迪亚克GT的尾部是设计的精髓体现,比普通版柯迪亚克更加动感。特别是倾斜度很大的后挡风玻璃,更加彰显运动气息,极大的保留了概念车的精髓。LED尾灯造型更是相当前卫,三段折线式设计风格,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尾灯外侧采用水晶切割设计理念,这也是斯柯达惯用的设计元素之一。而且GT版车型还采用全新的字母标识,据官方介绍,以后斯柯达全系车型都将采用全新标识,档次感直线上升。

从侧身看,GT版车型可以看出柯迪亚克普通版没有的设计理念。比如硕大的扰流板,还有相当立体的后尾灯,这些时尚前卫的设计都在GT版车型上得到完美的诠释。

尺寸方面,柯迪亚克GT长为4634毫米、宽为1883毫米、高为1647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对比普通版柯迪亚克,GT版长度缩短了64毫米、高度降低了29毫米,搭配倾斜式腰线,GT版更具静态俯冲感,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坐进车内,柯迪亚克GT内饰设计沿用了普通版设计风格,但在一些细节上,GT版车型档次感会更强一些。比如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比普通版圆形方向盘更具运动风格。而且GT版将全系配备液晶仪表盘,还有多种皮肤设置,科技感十足。副驾前方配备亮面仿木纹饰板,极大提高了内饰档次感。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与斯柯达其它车型并无区别,基础功能配备齐全,但卡顿感依然强烈,这也是大众品牌的通病。而且不同于柯迪亚克普通版有7座车型,GT版仅有5座版车型。

柯迪亚克GT版搭载了2.0T发动机,有两种调校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和220匹,最大扭矩为320N.m和350N.m。高功率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测试为7.5s,动力可谓十分强劲,绝对会给车主带来相当出色的驾驶体验。

纵观目前汽车市场,柯迪亚克GT版并没有竞品车型,身为第一款合资品牌中型轿跑SUV车型,柯迪亚克GT是很有市场潜力的,至于后续发展如何,就让我们静等“光棍节”的到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