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升油5.9元,加满需200多,车主:可比“两桶半”耐烧多了

一升油仅5.9元,加满只需200多,车主:这可比“两桶半”耐烧多了。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有很多人只要一出行,他们首选的就是汽车了吧,不过现在呢,随着油价的上涨,有很多老司机表示开不起,因为油价太贵了。我想最近大家的朋友圈都被汽油涨价,这一条消息给刷屏了,把教练小编这一个位车主都被刷屏了,那一些车主转发关于油价的一些事情,真的是没谁了,实际上随着汽车数量增加,汽油的需求量也是越来越大了,而且我们国家并不是一个产油大国,所以需求量在加大之后呢,受到了很多的约束,就导致我们国家的我们国家的油价一路飙升。但是你们知道吗?在这个地方加油,加满一箱油只需要200块钱,而且质量上比两桶油还要耐烧呢。

我想咱们应该都知道,在咱们国家不仅有公营加油站,其实也有民营的加油站,只需咱们国家在汽油职业独占程度比较高,其实也限制了许多民营加油站的开展,并且一些民营的加油站喜爱现在一些比较偏僻的当地最要害的是一些民营加油站的汽油价格能够说是比较低的,并且汽油的价格也不比两桶油的质量差。

这不最近油价上涨,小编实在是养不起车,就亲身体验了一回。因为我要回老家,所以那汽车在半路上游已经不多了,不能支撑到家,而且附近的就有一个民营的加油站,没有办法只好去民营加油站加200块钱的汽油,但让我惊讶的就是200块钱的油竟然可以加满满一箱油,这要是放在市区里,200块钱的汽油加满半箱就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我就下车去看看油价,结果我发现民营的加油站油价才5块9,比两桶油便宜太多太多了,当然看到这么便宜的油价,我就并没有高兴,因为我担心汽油里面添加其他的化学物,大家都知道,如果汽车里面加一些不好的油,很容易造成我们汽车的寿命减短。

但是转眼一想,毕竟民营的加油站里面的汽油也是在正规炼油厂里面运出来的,只是因为我们国家在汽油方面垄断的情况是比较严重的,所以一些民营加油站的竞争优势是比较弱的,那么只有在价格上来占领优势了,其实说白了也就是政府我们对于加油站的资质审核也是比较严格的,如果为了眼前的利益就往汽油里面添加一些化学物质的话被政府查出来,可是要进行罚款的,所以我觉得加油站的老板应该不至于为了一点利益意思是整个加油站,这可以说是非常不值得的。

不过最主要的就是在我后续的使用情况下,并没有感觉到汽油有什么样子的问题,还有就是在民营的加油站里面加的汽油,甚至比两桶油的汽油还要耐烧呢,所以在民营加油站里面加油,实际上要划算的太多,而且质量方面也不用担心出现任何问题,最主要的是民营加油站的油价是比较便宜的,现在两桶油一斤直奔八块钱了,而民营加油站的油价还不到六块钱,你们有没有觉得非常的划算呢?当然每一个地区每一个地区的油价都是不一样的,好了,以上就是我要给你们分享的内容了,对此你们有什么样子的看法呢?有什么想说的就在评论区里面评论出你们的看法吧,这个就是小编今天要给你们分享的一些汽车小知识了,如果喜欢的话就可以关注小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