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速腾D-MAX越野房车才是你的最爱?

拥有一辆性能出色的房车,然后驾驶起来出去游山玩水是每个爱车一族和喜爱旅游的朋友们的梦想。房车的配置成为了大家所关注的首选数据,的确,拥有一辆性能出色、配置豪华的房车驾驶出去不但看起来有面子而且还非常给力。可是房车的配置固然重要,其售后服务也同样需要重视,不能马虎。

随着这些年国产房车市场的发展,房车渐渐由以前的“洋玩意”变成了如今趋于“大众化”的一种热门车种。人们对于房车的认知度逐渐提升了很多,同时也对房车的配置要求越来越严格,不过有时候会忽略到房车的售后服务。

其实关于房车的售后服务同样重要,也值得人们关注。毕竟自己心爱的房车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需要呵护。拥有完善的一套售后服务体系,能够为车主提供全面的维修服务以及专业的技术保障,从而使得你的心爱房车能够得到充分的呵护,经常以良好的状态去野外驰骋。

我国的房车市场里,通常品牌房车都拥有不错一套的售后服务章程。国产十大知名品牌旅美速腾系列房车就拥有着优秀的售后服务。速腾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可以为购买房车的车主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不但能为其进行全面的维修维护。并且还可以为其提供专业的技术保障。

速腾—DMAX炫动者就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五十铃全国500家4S店全网络售后服务覆盖,为你的爱车专门保驾护航。该车采用江西五十铃DMAX四驱皮卡地盘,4JJ1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非常节省能耗;采用澎湃动力,3.0黄金排量,配备可变截面涡轮增压,I—CAS技术,十分环保;采用全新航空铝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具有拓展空间的智能化电动升降设计;全自动的电力系统,具有强大的独立野外生存能力。

速腾—DMAX炫动者就是这样有豪华配置又具备完善售后的国产房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