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布加迪现街头,车价2万不到,车牌99999!网友:好丑

说到布加迪威龙,很多车主都知道这款车车价高达千万,一般人根本买不起,而且和帕加尼、柯尼塞格竞争,性能非常暴力,但是对于国内不少车企来说,打造一辆山寨版布加迪还是没问题的,毕竟原版的布加迪造价太昂贵,一般车企都打造不出来。

最近,在国内街头偶遇山寨版布加迪威龙,车身采用纯电驱动,车牌还是99999!

据悉,一款真正的布加迪威龙车价高达2500万,搭载一台8.0T W1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极速可达434时速,最大马力可达1200匹,采用中置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25L,而这款山寨版布加迪是一辆纯电动驱动的电动车,续航里程50公里,极速可达60时速,车价2万不到。

上图便是这款山寨版布加迪威龙,车身是原车型尺寸的一半多,车尾次奥杨中段双出排气,车头的设计和原车型十分相似,车内可容纳2人,车尾大灯的设计非常圆润,车头还配备蜂窝式中网,匹配14寸轮毂,车漆红色非常骚气。

这样一辆山寨版布加迪威龙出现在国内一街头,本不会太注意,但没想到车牌是五连号99999,还是绿色新能源车牌,非常霸气啊,可惜这块车牌不像蓝牌那般值钱。

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缩小后的布加迪样子,好丑啊。也有网友称:车价不到2万,这么便宜,可惜买了很丢面子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