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02都出来了 宝迪底盘房车还值得买吗?这款售40万的C型有话说?

近日,《天天房车》陆续给朋友们推文介绍了系列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的各厂商的新品房车,一经推出备受热议,那么今天继续给大家介绍这款基于依维柯宝迪底盘的铁程590-II房车自行式C型房车。据说这款车一经出世就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着实让房车圈轰动了一把,情况是否属实,咱们接着看。

这款铁程590-II房车,外观造型采用大额头的造型设计,车头正脸依然沿用依维柯家族造型,整车采用白色主色调搭配橘色及灰色造型车贴,整体感觉清爽活泼。动力方面,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35km/h,轴距3310mm;105L油箱,车身尺寸5990×2310×3150(mm),可上蓝牌,C本可驾驶,核载6人。

车身整体采用国际最新型环保轻量化材料,车身右侧配置了3.5米手动遮阳蓬,电动踏板方便,以及车尾2250L超大贯通式储物舱,车身左侧还设置了一个外置煤气罐的储物舱。

进入车厢内部,整体深咖色主色调搭配浅色内饰,让整个空间显得沉稳利落,同时车内功能区间布置的很紧凑,整体布局为:驾驶室及上方额头床,车厢内部前段为L型卡座,及组合柜,中段为厨房及卫生间,车尾是双人卧铺。

驾驶室设置为主副驾驶两个坐席,这样的设计使得驾驶室空间显得较为宽松,同时整个驾驶室灰色的主色调显得很是利落大气。驾驶室上方的额头床尺寸为1960*1450MM,同时休息2个人也很宽松。同时窗帘的设置,很好的保护了车厢内的私密性。

卡座区域则是设计成了L型的转角卡座沙发,卡座对侧则是组合柜,组合柜上方是一台24寸的液晶电视,坐在卡座上看对侧组合柜上的电视毫不费劲,组合柜下方还内置了一台赛特福德90L的冰箱,旁边开敞式的小隔板,则方便上下车时放置一些随身物品。同时头顶两侧还设置了吊柜增加了储物功能。

厨房区域则配置了电磁炉,带盖水盆、冰箱、微波炉等一应设施,方便日常使用。同时吊柜及橱柜的设计增加此区域的储物功能。

车尾的双人床铺尺寸为2000*1300mm,床铺两侧设置了窗户,解决了此区域的采光及通风问题,同时车顶还设置了换气扇。

卫生间内设置了,马桶,洗漱池,淋浴系统,化妆镜,毛巾杆等一应设施,满足日常使用。中央控制系统面板则设置在车厢入口处,所有车内设施运转情况清晰可见。

供电方面:逆变器1500W,200W太阳能电池硬板,120Ah胶体电池*2块,外接电源线20米;供水方面:清水箱225L,灰水箱70L,15米接水管。其他配置:后视镜加宽,顶置空调、导航一体机,进口车载音响系统、燃气报警器、热水器等。

编辑点评,在依维柯欧胜底盘房车市场形势一片大热之时,这款基于宝迪底盘的铁程590-II房车,最新环保轻量化材料的车身,搭配清爽活泼的外观,以及布局紧凑沉稳大气的内饰,及超大的储物空间,最后42.88万的官方售价,这个性价比是否已经达到?依维柯宝迪底盘房车的极限?还需大家来比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