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旅行的南方城市推荐 最美“世外桃源”来看吗?

十一月已经进入冬季,外出旅行的人也因为天气原因变少,但是总有一些美好的地方值得去看看。十一月最适合旅行的南方城市推荐,让你不在苦恼冬季自驾游去哪 ? 这最美的世外桃源等你去看 !

韶关南雄坪田银杏古村

银杏古村

广东韶关的银杏古村到了这个季节仿佛是人间天堂,成片的银杏叶散落在地上,开车行驶在路上,一阵秋风吹会,成片的金黄叶子飘落下来,让你感受什么是真正的落叶缤纷。踩在金黄的银杏叶子上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韶关南岭国家森林公园

南岭国家森林公园

韶关除了有银杏树可以看,还有广东最大的原始森林公园,在南岭国家森林公园有很多珍稀的植被,这里每一处都有别样的精致,到了秋季整个树林开始变黄变红,层林尽染,秋意正浓,把车停在山下,步行上去,空气格外清新。

梅州蕉岭长潭

蕉岭长潭

梅州蕉岭长潭在夏天的时候是两岸的青山,到了秋天红枫的树叶变红,两岸就会变成了红火一片,开船在湖面上行走,片片飘落的枫叶落在湖上,你会觉得你就像自己画中一样,那种宁静和祥和会让你忘了一切烦恼。

阳春鸡笼顶大草原

鸡笼顶大草原

南方的草原和北方比还是有区别的,可是此处的草原却丝毫不缺少广阔的感觉,因为秋冬时节,草开始变黄,让整个草原多了一些苍凉感,驾车在无边的草原上心旷神怡。

十一月最适合旅行的南方城市推荐,广东省的韶关、梅州,小众又精致,很适合自驾游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