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广州车展:电咖高端品牌定名天际 首款 SUV ME7 首发亮相

易车广州报道 电咖汽车于 2018 年广州车展前夕公布了旗下高端品牌 ENOVATE 的中文名称 " 天际 ",并亮相了该品牌旗下的首款 SUV 车型 ME7。该车定位纯电动中型 SUV,是由前保时捷设计师、现任电咖设计副总裁 Hakan · Saracoglu 主刀设计。

ENOVATE 董事长兼 CEO 张海亮

新车基于全新的 iMA 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并采用了 " 先锋重构美学 " 的设计语言,前后贯穿式的大灯与尾灯设计拉伸了整体视觉感受,封闭式前格栅处的 LED 呼吸灯带则有着出色的科幻感。而车身多处的金色线条更是凸显了其高端豪华的定位。

目前预计该车的售价将会在 30 万元左右,将于 2019 年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并在 2019 年下半年开始交付。未来,iMA 架构可围绕用户出行场景提供智能化服务,同时支持软件快速迭代云端刷新,可综合智能驾驶、AI 生活助手、语音控制等多种应用场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