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选车看颜值 这三款高颜值SUV最适合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车的时候,会变得很“贪心”,他们既想要轿车的舒适性,又想要SUV的驾驶姿态,同时也想要造型炫酷的拉风外型,也正是因为这些需求的诞生,跨界SUV就开始陆陆续续地出现了。

也正是这种“混搭”的设计风格,打破了以往SUV的主流风格,虽然碍于设计影响,头部空间往往会显得有些局促,但下面要介绍的这几款跨界SUV不仅仅拥有高颜值,而且还是各领域中跨界SUV的销量冠军。

10万级

帝豪GS

指导价:7.78-11.68万

推荐购买:1.4T自动臻尚智联型

10月销量:12025辆

1-10月累计销量:135054辆

新款帝豪GS的外型经过重新的微调之后,细节之处和老款有很大的不同,水滴涟漪中网得以保留,下网的镀铬设计则换成了黑色仿进气孔的设计,看上去会显得更加年轻动感。除此之外,尾部设计也经过了调整,同样是熏黑的贯穿式设计和前脸遥相呼应。

当然了,除了造型之外,帝豪GS的后排空间非常充裕,头部空间也能够保障。另外,帝豪GS的配置更是十分丰富,除去最低配,基本上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影像以及无匙进入等等实用配置都能给到你,高配版本还有ACC自适应巡航、麂皮材质的座椅面料搭配,这也是作为一款10万级的紧凑级SUV能如此受欢迎的一大原因。

15万级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推荐购买:2.0L 手自一体 两驱 蓝天品位版

10月销量:4693辆

1-10月累计销量:51738辆

对于马自达来来说,“魂动”设计一直都是这家车企引以为傲的,尤其是马自达CX-4。CX-4定位紧凑型SUV,虽然被较为SUV,但这台车的车身姿态和轿车简直无异。全车没有过多的棱角修饰,却反倒因长长的车头设计和圆润的尾部造型,赋予了这款车更加别具一格的视觉效果。

虽然造型拉风,但因为马自达天生不会“偷空间”,因此2700mm的轴距也不及帝豪GS后排宽。当然了,马自达CX-4之所以能够广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除了“魂动”的设计外,自然也少不了创驰蓝天发动机。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能够带来更加灵敏的油门响应,同时还能带来更加精准的方向控制,让这台SUV也能拥有媲美宝马那般的操控体验。

30万级

奔驰GLA

指导价:26.98-39.58万

推荐购买:GLA 200 时尚版

10月销量:4047辆

1-10月累计销量:52049辆

作为奔驰的入门级SUV,整体造型依旧是注重流畅性,虽然作为跨界SUV少了几分运动感,但前脸以及尾部采用大量的镀铬套件,让GLA多了几分精致感。为什么说30万级是有钱人的玩具呢?很简单,30万的预算你能够买到2.0T发动机,但在奔驰GLA上你只能买到1.6T;30万你能买到一个大五座SUV,但在奔驰GLA上只能刚好够坐。

那么为什么看起来各种不划算的奔驰GLA销量还能这么好?难道仅仅是因为它是跨界SUV吗?不,最重要的一点原因是品牌诱导,毕竟是奔驰,豪华三巨头之一,开上街也倍有面子;其次,虽然一台紧凑型SUV来到了30万的价格,但奔驰的内饰用料出色、标配丰富,因此也既能够满足大牌需求,也能保证配置不会简陋。

大咖点评:

为什么20级别成为了一个真空地带呢?很简单,跨界SUV虽有,但这个区间能够买到很多紧凑型甚至中型SUV,再加上豪华品牌没有下探到该领域,所以何必花钱去买空间小的车呢。话又说回来了,虽然这三款车都有比较明显的短板,但各自的定位能够很好的戳中消费者的痛点,那么销量自然就能上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