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在路上, 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行车安全细数开车三大忌

开车在路上,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行车安全,可是还是有很多司机朋友有侥幸的心理,知道某些开车的行为很危险,还是一意孤行,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开车的三大忌。

第一大忌就是单手开车,甚至双手撒开方向盘,单手开车不可否认,确实很舒服,可是一旦发生突发情况,想做出正确的反应就很难了,毕竟发生交通事故只是在几秒钟的事情,只要我们早做好准备的话,肯定不会导致悲剧的发生。

第二大忌就是跟车跟的太近。尤其是大货车,有很多司机朋友都知道,跟车跟得太近是非常危险的,跟车跟得近很容易导致自己的视野缺失。如果前车来一个急刹车的话,那么留给自己的反应时间就不多了,所以要保持适当的正确的车距是很重要的,尤其在高速上,大家最好不要跟着大货车行驶,要远离大货车。

第三大忌就是你开车的时候不看远方和后视镜,我们在开车的时候,如果你看得远,就可以让自己有更好的预判意识,可以让自己有一个提前作出反应的行为,还有就是我们在开车的时候,如果我们不看后视镜的话就很难预判你行车是否安全,所以大家在并道之前必须要看后视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