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伦敦成为最容易看到跑车的城市,这个国家竟然是第八?

如果你要说在北京哪里最容易看到跑车,百度一下也应该知道肯定是三里屯了。如果你说在全中国哪里最容易看到跑车,我相信一定少不了云南这个城市,毕竟YNSCC可不是闹着玩的。当然,我们最容易见到跑车的“地方”还是当属朋友圈了。从千人一面到千人千面,是互联网的本质嘛。那么,在国际化版的朋友圈Ins上,哪里最容易见到跑车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近日,驾驶体验零售商Activity Superstore作了一个大数据研究项:他们将近三年内人们在Ins上发布的所有跑车的分享图检索出来,其中包括12家不同的跑车品牌,比如法拉利,兰博基尼和帕加尼等等,共计1.481亿张。最后,他们对这些图片进行了分析,得出了一些有意思的结论:

1、伦敦成为跑车之都,摩纳哥竟然排名第八

零售商Activity Superstore的马特戴维斯表示,“在全部的1.481亿张图片中,其中有610万张是在伦敦拍摄的,相比之下,莫斯科有590万张,洛杉矶有400万张,以上是前三甲。”而在伦敦最容易看到跑车地方分别是哈洛德百货商店(世界最负盛名的百货公司)、Park Tower酒店(五星级酒店)以及Lowndes广场。

接着,排名第四的热门城市是纽约(370万Ins)。迪拜排名第五,拥有360万辆。值得一提的是摩纳哥,作为世界土地面积第二小的国家,竟然在此次研究中排名第八,仅次于巴黎和伊斯坦布尔这样的欧洲大城市。其实仔细一想也不难理解,摩纳哥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是世界上人均收入最高的国家之一。

2、法拉利最受欢迎,第二辆帕加尼出现在瓜达拉哈拉

在品牌方面,法拉利当之无愧荣获第一,有5300万个Ins帖。兰博基尼以4810万张位居第二,其次是保时捷排名第三,拥有4310万张。

进一步研究表明,伦敦被宣布为发现阿斯顿马丁、布加迪、法拉利、兰博基尼以及帕格尼斯的最佳地点;莫斯科是宾利和保时捷能够被发现的热门地点...值得一提的是,研究表明,迈凯伦第一次出现于洛杉矶;瓜达拉哈拉是世界上第一个发现柯尼赛格、第二个发现帕加尼的地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