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偶遇一排超跑,不乏法拉利、保时捷,车主个个都是有钱人!

说到富二代,很多车主都知道国内富二代都是和一些有钱人在一起玩闹,身价不菲的他们,名下都是百万的超跑,兰博基尼、法拉利这些超跑,估计都被富二代们玩厌了,而且他们追求的都是白富美,亦或者是网红,生活过得非常滋润。

最近,在国内一批富二代聚会,现场不乏法拉利、兰博基尼!网友:真潇洒

据悉,这一次富二代聚会中,来了不少百万的超跑,上图便是一辆“原谅绿”的法拉利F430,国内售价在445.8万,乃是09款车型,定位跑车,搭载一台4.3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47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车尾采用双边双出排气。

除了法拉利之外,还有价值738.88万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第一年保险20多万,13年02月份上市,最大马力700匹,匹配7挡ISR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性能堪比2250万的法拉利拉法,但是比不过1260万的迈凯伦P1。

现场除了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之外,还有价值300多万的迈凯伦570S,以及价值100多万的保时捷911,当然也有白富美的座驾,例如下面这辆价值55.8万的保时捷718敞篷。

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一个个都是富二代啊,生活真是潇洒。也有网友称:能开得起百万超跑的年轻人,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经是终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