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藏神器,50万左右都会选择普拉多

说到普拉多,着实是不少喜欢去西藏出游的朋友心中最完美的车型之一,以其霸气的外观、超大的空间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关注。

在外观上普拉多给人的第感觉就是霸气,尤其是白色的车身,在野外显得更加注目,前脸整体霸气但不张扬,车灯看起来很有亲和力,车身线条简单有力;不过就是车尾设计太过保守,没有外挂备胎显得单调,不过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内饰上新款普拉多确实比老款车型更加有科技感,对于老款车有不少车友表示内饰太过老土,科技感不强,新款车型在内饰的科技感方面就比较突出了,而且在用料上也更加优秀,用手摸起来都是软软的,车内的异味还可以,多通通风会更好。

车身尺寸上普拉多为4840*1885*1890mm,轴距为2790mm,7坐布局,对前排和中排的空间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只不过第三排就会显得有点小,除此之外对于储物格而言,驾驶位的储物空间比较小,对于喜欢大屏手机的朋友来说可能会比较发愁。

动力上搭载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365Nm,传动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分时四驱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在起步的时候会很快,提速也比较好,在遇到上坡的时候动力也是比较充足的,整体驾驶感受比较舒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