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改命!贾跃亭的“传奇”之路还未结束,9亿美元即将到手!

对于很多关注科技界新闻的朋友来说,贾跃亭这三个字似乎具有神奇的魔力,自从成为了老赖远遁美国之后,这位回不了国的创始人却不断的对自己的命运说不。如今的贾跃亭手里仅剩一张牌,那就是FF(法拉第未来),而FF91这款电动车似乎永远在计划当中。在不久前贾跃亭的FF正式和恒大健康闹掰之后,原以为前路难以为继的FF却神奇的继续续命,似乎在创投圈中,贾跃亭这三个字依然充满了魔力。

在近几日,FF正式和电动汽车区块链公司EVAIO、美国投行Stifel进行接洽,而前者将有望在3年内向FF投资总计9亿美元。此外,投行Stifel已经正式成为了FF的投资顾问,并且有可能担任2020年FF上市IPO时的服务商。

贾跃亭的一再改命足以说明不是巧合,虽然在国内普通民众的心中,贾跃亭的形象几乎跌入谷底,但是对于业内人士而言,贾跃亭以及他的FF依然还有可取之处。作为电动车行业最早的领头人,在经过了5年之后,曾经的蓝海虽然已经变成红海,但是FF91的高端电动车定位依然在富人的心目中拥有一席之地。

在此前,FF才刚刚财务危机,为此还使用了强制公司团队休假和高管降薪的方法,如今下一轮融资已经有了眉目,贾跃亭的造车梦或者说回国梦看样子也还能够继续延续。但如今FF在国内的出路似乎已经被恒大截断,贾跃亭的出头之日似乎还没有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