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停着僵尸车,外国车,为啥不去报废?网友:车主可能进去了

我如果说到僵尸停车场,相信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迪拜吧,在20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可以说迪拜已经停了很多辆的数百万的豪车,或者是千万豪车,一停就是几年,由于时间长了都成了僵尸车,最近我们就路过你家停车场,开车里面全部都是好车,但是大部分车看上去已经成了僵尸车,而且有些车还是挂着国外的车牌,相信这些车主恐怕已经都进去了吧,真的不好说呀,看到这么多车放在这里,真的是有点可惜了,那些土豪们放着这么好的车开不了,真的是很悲催,我们也只能干瞪眼儿。停车场停着僵尸车,外国车,为啥不去报废?网友:车主可能进去了。

我们看到这里停着都是宝马奔驰路虎等一系列的SUV,而这些豪车看上去已经停了很长时间了,光车上的灰已经到了那么厚,本以为这是4s店车,可是这里面车真的是太复杂了,应该是某些二手车商停放在这里的,看上去也有些时间了,还是有的车也是非常的新。

但是到了后来我们才发现,这应该是豪车的废弃厂了吧,看着这里真的是停了这么多的好车,都披着厚厚的灰尘。你看这辆750l停放在应该有好几年了把,而这辆车的落地价就非常的贵,足足有200多万元放在这里至少有一年了,把上面还放着一瓶喝过的,相信很多车主看到这样的车,真的是有点可惜了,这么好车就这样被废弃,真的是有点可惜了,对于我们没车的人来讲看看也是白看又开不走。

这辆劳斯莱斯古斯特停在这里大概已经有半年多时间了,落地价也要600多万,而上面的车回来已经很厚了,而这辆车非常独特的一点就是挂着国外的车牌,在国内很少能看到国外车牌,一辆,只看见港澳台的车牌出现了国外的车牌,那么对大家来讲,这就是我们口中的水车了吧,恐怕这样的车主已经进去了,这样的车也不是谁都能开的。

水车其实就是从国外进口的二手车或者是库存车,到国内,因为没有缴税,相对来说价格也会特别的便宜,但是虽然便宜,这确实是违法行为,所以水车在国内是不能够上牌照的,更没有缴税是没有办法上路的,大家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如果被查到恐怕也是要被拘留起来的,真的是有点得不偿失了。

还有这辆奥迪a8也停在这里,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车牌而已,同样也是国外的车儿,据上面的车费已经有一年以上了,一辆奥迪a8价格差不多100万以上,可以说这是老款的a8,应该是一辆二手车,从国外运输到这里估计还没有拆线,还没有等到转手卖呢,就已经被查了出来,所以这些车主也有可能都是已经进去了。

还有这辆玛莎拉蒂gts,这相对来说也是一颗老款了,售价也在200万以上,如果你去买这些车的情况下,毕竟是水车,要不了100万就能到手,但是他就是不能保障质量,毕竟这辆车也没有办法上线,更没有办法安全上路了,如果你撞了车,那么不仅要陪审查,而且你的车辆也是要被扣留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为了省一些钱去冒这样的钱,到时候扣分罚款是小事,如果拘留进去了,那就是大事了。看了这么多的豪车不能开,真的是有点可惜了,真不知道那些车主是怎样想的,得几百万都掏了,还差那么点儿钱吗?何必冒这么大的风险,车扣了就算了,人进去了那这辈子估计就要有点儿危险了。所以大家千万要小心,千万不要为了贪图一时便宜而冒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