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俱乐部 奔驰凌特B型房车,实拍图集

凌特B型房车旅居型奢华房车以豪华大气的外观、卓而特别的质量、坚实牢靠的功用,再次诠释了梅塞德斯-奔驰对至善臻美的无懈寻求。斯宾特的许多有用功用与其具吸引力的外表齐头并进,可谓是商务人士最贴心、最安全、最专业的商业谈判。

奔驰豪华汽油房车进口奔驰斯宾特凌特B型房车,进口奔驰房车C本驾驶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是一款纯进口的德系大型蓝牌C本房车,斯宾特一直是中大型企业的高端商务车,因为外观低调内部空间大,内饰奢华品牌效应好而得名,进口奔驰房车C本驾驶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也是大牌明星的出门代步工具,累了车内有沙发床随时可以小憨一会,休息的时候也可以打开电视观看会电视节目,同时还有一个小型的会议室随时办公,既可以家用也可以商用的一款多功能商务房车

动力方面也有不俗表现,搭载3.5L排量的V6发动机,采用自适应ESP电子稳定技术以及四轮ABS防抱死系统,让该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得到充分保障的同时,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足以应对各种天气、路况带来的考验,驾驶乐趣及乘坐舒适感可见一斑。

结合商务和旅行于一体;宽大的会客厅,不仅让您的商务接待、办公环境豪华些,同时更好地让您在周末时带上家人或三五好友一同外出旅游;让您办公、旅游两不误。沙发会客厅、可折叠超大双人床、电动升降床、豪华卫生间、冰箱、车载微波炉等设施,让您从容面对各种场合。

双人床铺和升降车顶为房车提供了舒适的睡眠环境。为了提升睡眠的舒适度,房车配有200*128厘米的冷泡沫弹簧床垫。新款房车增设了两个铺位之后,可以带全家人。全车安装了防蚊纱窗和遮光帘,为车内营造了舒适的隐私空间。细节方面,房车睡眠区配备了LED阅读灯照明,体现了设计者的用心。新增的升降顶设计对房车的操控性没有任何影响,这样的设计兼顾了房车现代简约的美观度和空气动力学原理。

卫浴间,具备防水地板、精简淋浴器、坐式马桶、流星灯、镜子等,让您拉上卫浴门即可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