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最豪华紧凑型SUV,玩灯比奥迪还厉害,车身大小不输X1

随着XT4和E-PACE的到来,还有UX和即将国产的XC40等车型,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的同时,竞争也越发激烈。而除了以上车型以外,同样是今年上市的一款豪华紧凑型SUV,不到21万的价格,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它就是DS7,而它也是DS的一款翻身之作。

作为DS在今年的力作,在DS7的设计上可是下了许多的功夫,除了通过镀铬装饰这些来塑造的独特的豪华感外,其名为巴黎之光大灯可是别有洞天,LED的大灯在车辆启动时会随之转动,网状的尾灯同样很有亮点。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这样的表现完全不输X1,比之GLA和Q3更是要大上许多。

在内饰上,DS7的设计有着很强的时尚奢华的气质,车内大量的菱形元素和珍珠缝线的搭配,以及大量真皮的运用,就给人一种时尚奢侈品的感觉,同时,在中控上方的那块表,在车辆启动的时候也会反转过来,非常有仪式感。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6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和22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和3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论豪华和性价比DS7可以说是20万级最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