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言论|贾跃亭:我本来可以低头,但我选择抗争到底

“选择抗争是因为FF的价值应通过独立上市来实现”

美国时间11月12日上午,FF(法拉第未来)在洛杉矶总部举行了“进化战略沟通会”,贾跃亭在会上谈到,造成目前FF现金流危机的首要原因就是恒大违约。

贾跃亭表示,保留创始人控制权是接受恒大投资的唯一条件,签署协议后才意识到恒大的真实目的就是FF的控制权,“今年9月,我本来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个是向恒大低头出让控制权,然后我可以躺着赚钱甚至游山玩水;另外一个就是抗争到底。我们最终做出了一个大家都觉得艰难的决定,那就是选择不接受恒大觊觎FF控制权的条件,导致了牺牲了大家的短期利益。”

贾跃亭认为,不妥协是因为FF的真正价值应该通过独立上市来实现,“如果放弃将会错失成就伟大公司的机会并严重损害大家的长期利益。 ”(演讲全文)

贾跃亭与恒大的恩怨起源于今年6月的“牵手”,恒大健康通过时颖公司以20亿美元拿下了FF 45%的股权,并先支付了8亿美元。据恒大健康公告,10月3日,贾跃亭在10月3日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作为股东享有的有关融资的同意权,并解除所有协议。法拉第未来称,“解除所有协议”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恒大未能实现其意图,继而拒绝支付其已同意支付的资金。11月12日晚间,贾跃亭与恒大的恩怨再次升级。恒大健康公告称,11月12日合资公司第二次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紧急申请,要求剥夺时颖的资产抵押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