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日产全新逍客新车亮相!

近日,全新逍客新车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的逍客此次给不少车迷带来了一个不小的惊喜。在动力上,全新逍客据说搭载了和奔驰同款的动力总成,这无疑对日产的车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惊喜,下面我们先来看看。

在外观上,新款逍客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中网“V”形的镀铬饰条变得更加粗大,两侧大灯组更加细长,内部灯腔也进行了一定的变化,点亮之后很具辨识感。下方的雾灯区域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搭配全新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比之现款变得更加的时尚、激进。

车身设计上,该车线条变得更加平顺。车顶采用悬浮式的设计,并配备大尺寸的天窗,看上去颇为时尚。车身侧面使用了双腰线设计,配合大尺寸轮圈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尾部全新的“C”形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组造型相呼应,夜间点亮后识别度不错。隐藏式排气也为整车加分不少。

内饰方面,大体和现款内饰差别不大。不过在方向盘的样式上进行了变化,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变得更加运动,而在车内使用的材质上也有所升级,真皮的包裹让该车质感提升了不小的层次。

动力上,将搭载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新逍客的出现,大大增强了逍客的竞争力,而且新逍客在表现上更出色,加上动力上的升级,相信新逍客会更加的出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