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脚油门301马力,配2.0T,18万,车友:又是一款大坦克

一直以来呢,德系车的性能都是非常的出色,像大众这个汽车品牌下的很多车型也是非常的受欢迎,其实除了大众这个汽车品牌之外,还有一个德系的品牌也是非常的有名,它就是西雅特,它其实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现在也是大众旗下的子公司。一脚油门301马力,配2.0T,18万,车友:又是一款大坦克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的就是西雅特旗下的一款车型,一脚油门301马力,配2.0T,18万,有的车友表示,这又是一款大坦克,它就是Cupra ateca。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这款车。

首先,外观造型上,整体看起来真的蛮漂亮的,大气的风格打造的是非常的出色,前脸的进气格栅非常的有辨识度。整个造型真的是非常的帅气,车身侧面来看到有柯迪亚克的感觉,营造出一种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尾部造型的层次感也是非常的强,采用的是三角形的设计,尾排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的设计,整个造型也是非常的给力。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的打造也是充满了豪华感,中控台上设计非常的简单,但是这种简单的设计风格又不失格调,令整个内饰看上去很有档次,看上去非常的华贵。座椅采用的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档次也是非常的充足,三幅式的方向盘的造型也是非常的给力。

动力方面,搭载的2.0T发动机,一脚油门301马力,真的是非常的强悍,完全不输汉兰达,普拉多等车型。

总的来看,这款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的打造真的是非常的给力,而且也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整个造型高贵又大气。

对于这样的一款车型,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给小编留言评论点赞加关注,也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点开小编的文章,你的阅读是对小编最大的鼓励,小编也会继续努力发布,大家比较喜欢的文章,大家也可以给小编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