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4天,又一国产车要火了,轴距2米8同级最大,或10万元起

导语:再等4天,又一国产MPV要火了,轴距2米8同级最大,或10万元起售!

说起MPV车型,大家的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必定是有着浓厚的商务气质,这或许已经成为一种惯例性映射。而今天我们要聊的这台MPV,除了稳重,还带有一种新鲜感和活泼感。它就是本文的主角——上汽大通G50。它是继上汽大通G10之后,所打造出来的又一款全新的产品。据悉,新车将会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销售,预计新车售价或将在10-15万左右。究竟这台车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大通G50外型足够时尚,大嘴巴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LED的大灯,进一步拉宽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更加硬朗,立体感更强。尾部造型比较规整,车顶上的小型扰流板和后包围设计都为车辆增添了运动感。整体来说大通G50外观敦实厚重,时尚气息浓郁,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有着不错的优势。

其次内饰方面,大通G50中控台设计风格简洁,皮质包裹与金属装饰的搭配,让新车更富有层次感,悬浮式的液晶屏,也为车辆增添了时尚气息。配置方面无需担心,这是自主品牌的强项。 大通G50采用了(2+3、2+2+2、2+2+3、2+3+2、2+3+3)5种座椅布局,选择性不错,也满足了乘客的多种使用需求。

最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上的输出还是比较稳定,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具有不错的竞争力。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提供纯电动版本车型。

总的来说,这台大通G50整体表现完全超出预期,外观和内饰表现在同级别都有不错的优势,如果新车最终能有个不错的售价,相信又会是一个不错的家用MPV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