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谁家产品最有惊喜?结果就在这12款车中

今年广州车展活动特别丰富,诞生两年的爱拆车将会在车展前夕11月15号,分别参与ZAKER 2018年度新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和华南媒体团举办的华南年度车盛典,两个活动都以2018年年度车为总结进行颁奖。而在典礼之前,作为专业性媒体必然要对相关评选车型进行一番深入的试驾,其中ZAKER特意集结汽车行业10名资深汽车媒体,一起参与到2018年度新车评测会,希望为车友鉴选出最佳选项。

此次试驾从2018年几十款热门新车中,精心挑选了12款最重磅车型,包括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广汽丰田C-HR、领克02、华晨宝马X3、凯迪拉克XT4、长安福特三厢福克斯、雷克萨斯ES、比亚迪唐DM、奥迪Q5L、博瑞GE、DS7和雪佛兰沃兰多,进行场地试驾和道路试驾,并最终将评选出2018年度新车。

说回这次的试驾活动,12款车型当中有几款车给予我的印象特别深刻,甚至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当然,不在这篇文章中的车型,绝非实力不强,只是篇幅有限我就挑几款评测车型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最令我感觉意外的是长安福特福克斯。新一代福克斯,普通版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平平,没有太多亮眼之处。然而当驾驶它在试驾场上开了两圈之后,我真心被它的优异操控性所征服。悬挂的调校,转向的精准度、车身配重的比例、动力搭配的巧妙,几乎都为操控而生,将它视为2018年度最佳操控轿车一点都不为过。

其次是领克02,作为吉利拔高形象的品牌,领克融合了吉利几乎所有的资源去打造。02作为品牌中第二款车型,整体制造工艺、操控表现以及个性形象塑造,在我看来是完完全全脱离了原有的吉利风而独树一帜,其能力甚至比起不少合资品牌的同级产品都要优秀,结合现有的售价,领克02给予了我很大的惊艳感。

再者是DS出品的DS7。论品牌效应、驾驶质感还是市场销量,DS可能连部分自主品牌都打不赢。然而,法国人对于造车这回事从来都是很认真的,甚至将其视为一件艺术品来对待。为此,DS7上的每一个设计是精致的、高调的,而且充满着一股法式独有的奢华感,所以视觉感在市场上你找不到能与其匹敌的对手。

最后就是博瑞GE。在活动之前,我们其实已经对它进行过深度的试驾,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翻阅我们公众号的视频内容。博瑞GE使用了潮流的48V技术,此项技术绝非在动力上有几何级递增的加成,但对行驶质感、燃油经济性和电气化控制等方面都有着莫大的裨益。加上严谨考究的工艺品质,吉利在博瑞GE上很好展示了自身技术储备的强大。

2018年的车市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热闹局面,各主机厂祭出的杀手锏型产品,不断挑逗消费市场的兴趣。但上百款新车难免让人眼花缭乱无从选择,借助ZAKER所举办的试驾活动,通过场地试驾和道路试驾,让我们有了更集中,更完整的试驾体验,的确是难能可贵。

ZAKER 2018年度新车评测会暂告一段落,之后我们也对试驾车型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ZAKER 2018年度新车。且在11月15日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公布,届时ZAKER将举行2018年度新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