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国民神车遇上爆款价格哈弗让你的双十一更超值

今年“双十一”还没到的时候,促销活动就开始对我们进行疯狂的轰炸:除了“预付、尾款、跨店”减价之类的烧脑规则外,还多了一项拼点赞赢能量、换红包的游戏;考验着大多数人之间的塑料情谊。

还记得擎哥年幼时经历的第一个双十一,当年大家对电商网购什么的普遍不敏感,一个简单粗暴的“全场五折”,让无数积极向上的阳光青年走向了剁手的深渊。到了今天,消费升级了,物流发达了,电商们都走上人生巅峰了,但套路却越来越多,能省下的钱却越来越少……

一个耿直、真诚的促销优惠,究竟应该具备哪些素质?

作为中国SUV领导者的哈弗有话说:老师,“纯自主迎贸易战”促销活动了解一下↓↓↓

此次优惠包括热销SUV哈弗H6系列,其运动版直接优惠2万元,而其它车型优惠幅度在1.4-1.8万元之间,并且促销均为现金优惠,可见哈弗车企确实是诚意十足。如此大幅让利促销,而且还是全系车型,在业内也是鲜少见到。这也让哈弗SUV在这个金九银十成为最耀眼的存在。

根据哈弗刚刚公布的10月销量成绩显示,10月哈弗SUV销量更是全面爆发,全系销量达到8.5万辆,在整体市场增速持续放缓的背景下,逆势再增近40%,再现一车难求的局面,成中国SUV市场绝对王者。

比起某宝爆款,不如来一辆“国民神车”哈弗H6

在10月,哈弗品牌中有三款车型破万,分别为哈弗H6、H2以及M6,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销量达到了41132辆,环比增长15.87%,累计65个月保持SUV销量第一,继续锁定销冠宝座。

哈弗H6能持续多年的热销,绝不是一个偶然现象。首先,不管是哈弗H6还是哈弗H6Coupe,在几轮升级改款后,都换上了一张更时尚、更年轻化的脸。六边形大嘴中网霸气侧漏,整体比例协调,线条硬朗有力量感,和其他合资品牌中型SUV放在一起气势上丝毫不落下风。

进入车内,充满设计感的内饰配合上大量软性材质的运用,营造出越级的体验;丰富且“良心”的配置,让你即便购买最低配车型,也能有不错的驾乘感受。

其配备的1.5GDIT发动机,共申请专利92项,能在1400rpm的时候实现285N.m的扭矩输出,在“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中,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与之匹配的自主研发的7DCT湿式变速箱,凭借大于95%的超高传动效率,经济性,静谧性,可靠性等优点一举拿下了2017年“世界十佳变速器”的大奖,可以说是一套“高效率低能耗”且性能稳定的黄金动力组合。

不仅如此,经过了15年的市场检验,哈弗H6还为哈弗赢得了无数奖项,远的咱们不说,就说说近的。9月26日,在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质量论坛暨2018年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发布会上,哈弗H6以79分获得10-15万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累计4年获此殊荣。10月26日,哈弗H6凭借自身高品质及在消费者中的高认可度,成功斩获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国民车型大奖。10月30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第十期汽车零整比数据。哈弗H6在抽样测算的100款车型中力压群雄,以185.17%的超低零整比系数以及10.56的超低车型常用配件负担指数,一举夺得自主品牌榜首。

这一个个实至名归的奖项,不仅仅再次印证了哈弗H6的硬实力,更是代表着近300万用户对哈弗H6的良好口碑。如今促销后的哈弗H6,起步价低至8.3万元,哈弗H6Coupe起步价低至10.4万元,作为一辆紧凑级SUV,价格却杀入了小型SUV市场,让不少竞品“瑟瑟发抖”。

其实作为一款销量长虹的车型,在擎哥看来即便哈弗H6优惠幅度不那么大,也能凭借真本事和好口碑继续叱咤江湖。如今厂家以真金白银的钜惠来继续拔高销量,这使得本就卫冕性价比之王的全新哈弗H6更具“品价比”,让它能更轻松的将同级别竞品甩开一条街,给持币观望的潜在客户开出一个无法拒绝的条件,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冠军宝座。

领券到手软哈弗H2给你现金优惠1.4-1.7万元

近年来,小型SUV逐步登上了舞台,成为更多年轻人购车的首选,哈弗H2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刚刚过去的10月,哈弗H2销量持续破万,售15,094台,环比大增41%。

在整个小型SUV市场,哈弗H2独有的专业悬架系统足以傲视同级竞品车型。其搭载的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同级罕有的格特拉克7DCT湿式变速器,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在动力输出上遥遥领先于竞品,综合油耗仅6.4L/100km。

最关键的是、作为7万级SUV,哈弗H2在安全性方面同样领先于同级车型。65%高刚性车身、6个安全气囊、C-NCAP、A-NCAP双五星标准、环状包络骨架,高强度乘员舱等安全设计,全方位提高了车辆安全性能。

在此次优惠1.7万元后,哈弗H2的最低价格达到了7.3万元;哈弗H2s优惠1.4万元后,最低价格达到了7万元,让更多年轻人能更轻松的拥有这辆个性十足的SUV,为他们的成长之路保驾护航。

比双十一更猛的折扣哈弗M6官降2.4万元

哈弗M6自上市以来就是紧凑型SUV里的热点车型,10月销量更是达到了12275辆,环比增长88%,进一步巩固并扩大了自己的市场份额。

本次降价后,哈弗M6的价格已下探到6.6万元,但在配置上却远超同级产品。标配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8英寸中控大屏、分区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为它加了不少分。在安全科技上,哈弗M6也配备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RMI防侧翻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影像以及驻车雷达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降价不降质,绝对是家用SUV更超值的选择。

除了上述几款爆款车型,在此次促销活动中还出现了哈弗H4的身影。作为哈弗新发布的紧凑级SUV之一,它定位于哈弗H6和哈弗H2之间,走的也是精品化、年轻化的路线,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在降价1.5-1.8万元后,其1.3T车型的起步价已经下探到8.8万元,1.5T起步价为10.1万元,性价比同样很高,和其他兄弟车型一起,全面向十万级SUV市场发起更猛烈的进攻。

写在最后:说起中国品牌SUV,哈弗绝对是当仁不让的“老大哥”,坚持研发过度投入,在产品上坚持一贯以来的高水准高质量,为哈弗SUV营造了强有力的口碑环境。在国际权威品牌机构BrandFinance发布的"2018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100强"榜单上,哈弗位列第16,高居中国汽车品牌第一,超越法拉利、阿斯顿马丁、沃尔沃、马自达这些久负盛名的国际品牌。

在擎哥看来,哈弗此举不仅能获得更多销量,更能带动整个中国品牌SUV市场往前迈进一步,同时为市场回暖起到带头作用。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一个有担当的企业绝不会只望着自己那“一亩三分地”,而是在市场竞争中发挥积极的主导作用,用自己的实力促进市场的进步,这样的哈弗才无愧于国产自主品牌领头羊的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