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vani发布超酷野兽Alpha X黑鸟

有些人喜欢他们的汽车是比较理性的,而另一些人则喜欢驾驶真正疯狂的东西。 如果你碰巧是后者之一,那就去迎接新梦想的汽车吧。 它被称为Rezvani Beast Alpha X 黑鸟,它是原本就很疯狂的Rezvani Beast Alpha的升级700马力版本。这是一款以莲花Elise底盘为基础的功率为400马力的超级跑车,重约2,000磅。 虽然它很轻,但它的1.8升增压四缸发动机足以在3.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 然而,这款野兽阿尔法的真正不同之处是门。 它们不是向外或向上打开,而是像向后的小型货车车门一样向前滑动。 这看起来非常的酷,这款车的售价为129,000美元起。

Rezvani创造的这款野兽Alpha X黑鸟,顾名思义,它最初只能是黑色。 如果你想要一种不同的颜色,你只能去与Rezvani沟通。 但最大的变化是引擎盖下。 这款黑鸟获得了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高达700马力。 因此,虽然普通的野兽阿尔法已经足够快,但黑鸟可以在2.9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 所有这些额外的动力只增加了150磅的重量,这意味着碳纤维身体的黑鸟应该仍然非常敏捷。

标准配置为六速手动变速箱,但配备换挡拨片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为可选项目,价格为15,000美元。 买家还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内饰皮革,三种类型的座椅和两种不同的方向盘。 这些需要额外支付2,500美元,您还可以添加一个高级音响系统,其中包括配备Apple CarPlay的触摸屏。 我们知道你在想什么,答案是肯定的,有一个你可以玩的在线配置器。虽然在超级跑车中,奥迪R8和讴歌NSX都更便宜,更明智。 但这两款车都没有能够从2.5升四缸发动机中挤出700马力,它们的重量都要大得多,最重要的是,它们没有超炫酷的向前滑动的车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