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预热:比特斯拉还牛的车会是它吗?

谈起高端的电动汽车,我们不禁会想到特斯拉,宝马 i8,前途 K50 或者是即将上市的蔚来 EP9。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将看到沃尔沃旗下的一款高性能混动 GT 轿跑 -Polestar1, 这是这款新车在华南地区的首秀。来看一下这款车是否能吸引车迷朋友?

北欧简约设计 低调奢华

2017 年 10 月中旬,Polestar 品牌在上海发布。Polestar 被沃尔沃定义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 GT 轿跑车。Polestar1 与沃尔沃 S90 师出同门,源自沃尔沃 SPA 平台,前脸雷神之锤的日行灯,C 字形的尾灯设计没有改变,充满运动气息的溜背造型设计更显独特优雅。在 LOGO 设计方面,Polestar 设计师选择了一个寓意为北极星的十字图案,设计简洁不失个性。

内外兼修 豪华感浓厚

Polestar1 内饰的走线设计,用料搭配,装配工艺都体现了北欧风格,豪华氛围浓厚。三幅式方向盘与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相得益彰,顶级音响品牌 Bowers&Wilkins 与独树一帜的档把的配合,激发了车主的驾驶欲望。

一套 " 升级版 " 沃尔沃 T8 混合动力系统

沃尔沃将 Polestar1 定义为一台性能跑车,自然给它配备了一款强有力的动力系统。Polestar1 搭载加强版的沃尔沃 T8 混合动力系统,由前轴 2.0T 发动机 + 后轴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 448 千瓦,综合峰值扭矩为 1000 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 150KM。官方公布的 0-100KM/h 加速时间仅为 4.9s, 比起沃尔沃 S90 上的 T8 混合动力系统,这套 " 加强版 " 系统增加了一块锂电池组,后轴单电机升级双电机,不仅保证了 Polestar1 优秀的动力输出性能,更提升了车辆过弯的速度和灵活性。

碳纤维车身提升车辆安全表现

Polestar1 车身强度方面以碳纤维复合材质打造,轻量化之余还提升了操控表现。在沃尔沃完成的撞击测试中,Polestar1 碳纤维车身成功吸收撞击力,车机架构完好无损。

沃尔沃此次测试是针对于碳纤维在碰撞中的表现,在时速 56km/h 的情况下对静止的屏障进行正面撞击,大部分撞击力都成功的被车体的碰撞结构吸收,Polestar1 车体架构依然完好无损,碰撞后没有出现弯曲或错位的迹象,这也证实了碳纤维车体部件大幅度加强车体刚性,行车安全也相应地得到提高。

独特的运营模式打造独立品牌

Polestar1 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打造,作为独立的汽车品牌,可以充分运用吉利和沃尔沃的优势资源,来促进品牌技术的发展。

资金方面,吉利和沃尔沃将为 Polestar1 长期的高端电动性能车的战略目标提供稳定的资金支持。

研发方面,Polestar1 采用沃尔沃最新研发技术,而沃尔沃也在加紧在智能互联,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布局,这些技术成果会率先应用在 Polestar 产品上。

同时,Polestar 设计理念不受沃尔沃品牌的影响,它有自身的品牌标志,设计纯粹,极简。

总结

华南首秀,先锋来袭。Polestar1 高性能混动 GT 轿跑与车迷朋友们见面的日子已进入倒计时,您,做好准备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