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新款三菱欧蓝德、观致5 FCV

新款三菱欧蓝德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我们先期的探馆当中,我们提前拍到了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参数|询价)车型。该车与海外版三菱欧蓝德同步进行升级,并于即将开始的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并公布价格。

从外观来看,该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广汽三菱欧蓝德车型较为相似,其最大变化在于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LED光源,并在下部进气格栅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同时,新款欧蓝德还采用了一套全新双色的18英寸轮圈设计。

尺寸方面,新款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名为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与之匹配的将可能是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选装。

● 观致5 FCV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拍摄到了疑似观致5 FCV(氢燃料电池)车型。

外观方面,我们注意到车身侧面贴有Fuel Cell Vehicle(燃料电池车型)及Zero Emissions(零排放)的车身拉花,我们推测出此款车型很有可能为观致5 FCV车型,新车型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相比,没有大的改变,整体设计元素运用了家族式语言。但是新车更换了一套新造型的轮圈,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由于我们只得到了新车的外观图,所以不能得到新车具体的动力信息,预计新车将会采用燃料电池来作为动力系统。

●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保时捷Cayenne E-Hybrid,新车将在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上,Cayenne E-Hybrid相比燃油版车型,针对车头包围进行了调整,造型更加饱满。此外,车身侧面的包围采用了和车身同色设计,整体感更强。其他方面,新车采用了浅绿色卡钳,另外车尾的字母也变为浅绿色。

动力部分,新车的发动机输出和电池组容量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提升了43%和30%。这套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3.0T V6发动机、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的电动机及一块容量为14.1kWh的电池组构成。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新车仅需5.0秒即可由静止加速至100km/h,而极速可以达到253km/h。续航方面,新Cayenne E-Hybrid的纯电续航里程达44km,纯电模式下极速为135km/h。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