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5万的比亚迪A00级电动汽车问世,还买什么老年代步车?

这些年来,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一直坚持走中高端路线,旗下以唐、腾势为代表的车型价格高达30余万,即便是最低端的元EV,落地价也达到了10万。

连续多年的高端化路线很大程度上扭转了比亚迪以往给人的“低端廉价”印象,但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占有率,毕竟目前国内新能源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依然是廉价的入门级车型。

眼睁睁地看着芝麻、知豆、北汽EC、奇瑞小蚂蚁等价格便宜的A00级纯电动小车从自己手中抢走销量,比亚迪终于也开窍了,近日比亚迪首款A00级纯电动小车“e1”终于正式曝光了。

“e1”的曝光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早在两年前就有网友提议比亚迪应当以销量日渐低迷的A00级燃油轿车F0为基础,改造一款纯电动小车打入低端电动汽车市场。去年年底比亚迪官方也首次明确态度,确认将会推出更加便宜的入门级电动汽车。

从刚刚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e1的确是以F0为基础改造而来,整个外观的辨识度非常高,很有“情怀”的感觉。

不知各位对这款外观是怎么看的,反正小编感觉还是有一点点遗憾——外观上没有跟上家族化的节奏,沿用老款车型的外形实在是让人提不起神来,尴尬之处在于F0的外形还是早些年从丰田那里“山寨”来的,如今比亚迪正在努力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老款车型陆续停产,原创高颜值新车陆续登场,曾经的“山寨”形象已经逐渐淡化了,这个时候又把老F0的山寨外壳搬了出来,那岂不是走上回头路?

目前关于e1的价格还没有任何消息,但这一次比亚迪肯定会回归“价格屠夫”路线,参考元EV360 7.99万起的价格,e1的起售价可能会在4.49-4.99万之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