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与讴歌:同是“异行者”,必走不凡路

我们根本无需费尽心思去做“异行者”,人们本就生而不同,只是某个阶段大家都走弯路了,想要变得和其他人一样,可最终,每个人都要回归自我。

——广汽讴歌全新RDX的上市发布会上,作为代言人的姜文告诉我们。

在我看来,启用姜文做RDX代言人,实在是讴歌的神来之笔。

姜文与讴歌都是“异行者”,带着理想与信念,骄傲地走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

生而不凡,所以注定不凡。

1

请原谅我,看到“I am Different”的时候,头脑中第一时间响起的是“我们不一样”这首网红歌曲中沧桑的男声。

作为一名伪文艺青年, 我当然更喜欢“异行者”这个说法。

“I am Different并不意味着曲高和寡,而是勇于挑战传统、发掘新的价值。异行者也不是离经叛道,而是打破常规、开拓新的成功之道。”RDX的发布会上,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田中弘春说。

先人一步,get更多独家资讯

而中国电影导演圈中的异行者,我选姜文。

“我的电影你爱看不看,”姜文从来不拍娱乐大众的电影。

从《阳光灿烂的日子》、《鬼子来了》、《太阳照常升起》、《让子弹飞》、《一步之遥》,到《邪不压正》,且不论票房大爆还是惨遭滑铁卢,可以肯定的是每一部都值得你反复回味。

有媒体评价说:姜文是真正把每一部电影都酿成了酣畅淋漓的酒。

挑战传统、打破常规,姜文是电影圈中的异行者。

所以,车圈中的异行者讴歌,选择姜文做代言人,你怎么看怎么觉得妥帖、舒服、合适。

2

为什么讴歌称是异行者?因为在豪华品牌汽车市场中,讴歌品牌生而不同。

这是个有故事的品牌。

作为日系品牌的讴歌诞生在30多年前的美国,并且在北美地区混的风生水起。一款NSX征服纽北,并压制欧洲超跑长达15年。

如果说豪车品牌习惯用品牌增加产品附加值,那么,讴歌则对产品本身更为关注,精湛的工艺与高性能,才是这个品牌的精神传承。

异行者讴歌,注定走的是一条与众不同的不凡之路。

讴歌是美国豪车中的畅销品牌,他们喜欢它的技术和不凡个性。

而到了国内,品牌知名度成了讴歌亟待提升的重中之重。

这是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像讴歌这样的豪华汽车品牌,要赢得市场就必须更快更好地树立品牌认知度,营销上的大手笔和出新出奇同样重要。

所以,11月6日,讴歌全新RDX的上市发布会选择在云南丽江玉龙雪山上举行。以山被背景,灯光、音响、特效加持之下,尽显科技与智慧之美。这场3000米雪山上的实景秀,让讴歌这个豪车品牌一夜之间刷爆了你我的朋友圈。

实景秀的震撼过后,当你将目光聚焦到全新RDX时,你会更深层次地体会到讴歌“异行者”的性格特质。

3

讴歌相信,随着消费升级,国内消费者对豪华品牌汽车的要求将不再那么单纯,他们将更为追求极致的享受。

所以,在全新RDX身上能够看到一种平衡,它有着追求极致和热血的基因。

外形和内饰设计暂且不谈,毕竟审美各有所好。

只看它全系搭载的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同级惟一10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还有讴歌第四代SH-AWD®系统,这样的配置已经让技术控安耐不住了。

讴歌RDX十二年间的3代车型均在美国取得了非常耀眼的成绩,此次国产化不仅仅引入的是最新一代车型,同时还保持着原汁原味的外形设计和2.0T+10AT的动力总成,动力搭配以及丰富的标准配备都是同级别竞品中难得一见的。

特别是这套2.0T+10AT,原汁原味。讴歌RDX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请注意,是全新标配。

4

值得一提的还有全新RDX同级领先的四驱系统。

讴歌RDX在高配车型上还有引以为傲的SH-AWD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实现四驱与两驱的驱动模式,是依靠ECU的判断来进行动力输出的智能转换,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电控四驱。

而这套驱动系统的精妙之处在于后桥,后桥差速器为一对多片离合器,分别控制左轮和右轮,以多片离合器的滑动来对ECU发出动力分配控制信号。

它可以实现左右后轮的扭力分配,在过弯的时候更好地帮助车辆入弯和出弯。这也是为什么讴歌经常把操控性、运动性作为宣传卖点的原因。

当然了,你得买38.80万以上的中高配车型才能享受到它。

5

RDX在北美豪华中型SUV市场是一款爆款车型。

其在美国上市首月,便以7292辆的成绩力压奥迪Q5、奔驰GLC、宝马X3等车型,成为当月最畅销的豪华中型SUV。随后五个月累计销量超过2.4万辆。

而在经过三年的调研后才国产的全新RDX,配置也相当有竞争力。

新车全系标配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可变悬架、可变转向比、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方向盘换挡、10.2英寸中控大屏、LED自动大灯、自动空调。

而全新RDX的定价为32.80万~43.80万,和动力、配置比较相近的竞品英菲尼迪QX50、奥迪Q5L、宝马X3车型要便宜几万块。

6

将音响作为发布会的重要内容之一,讴歌也创了一个第一,不愧异行者之称。

全新RDX搭载Acura/ELS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是Acura有史以来最先进的音频系统,具备4个Highline超薄车顶扬声器,采用 16 声道的立体式环绕音响。

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坐在车里听歌剧,实在是低调而奢华的殿堂级享受了。

THE END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姜文与讴歌,都是有故事的异行者。至于你是爱还是恨,吐槽还是敬仰,Let it be!至少我认为,姜文是个好导演,而讴歌全新RDX是台好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