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最新F系旗舰SUV正式上市,带四驱用料足,这是要火的节奏

大家都知道哈弗H6是自主品牌SUV的一个神话,销量长时间居于榜首的位置,被称为国民神车。在取得优秀成绩之后,哈弗更是勇往直前、趁热打铁,在11月6号推出哈弗F7,是一台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车型。

既然是因年轻人而生,那么颜值就要达到年轻人的审美要求。哈弗F7当然是做到了这一点,整体外观十分个性,气势与力量张扬,车身线条勾勒的明显且夸张,LED大灯等一系列配置科技感爆棚,这样的设计是目前年轻消费者所喜欢的。

在日常驾驶身体能触碰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皮质包裹,触感相当不错,其他部位大部分是软质塑料。此外配置相当丰富,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中控屏幕、全景影像、多功能转向盘、电子档把等,科技感与档次感明显。

动力上哈弗F7搭载的是一套2.0T+7DCT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总成非常的给力,日常的驾驶完全可以轻松应付,所以买来作为家用车完全不用担心动力。指导价10.90~14.90万元,油耗7L/100km。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