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买汉兰达?2018广州车展,斯巴鲁傲虎才是“压轴大戏”

汽车市场一直讲究金九银十,而今年的车市似乎有些萎靡,但是丝毫不影响十一月的“11.11狂欢”、“黑五”,而这对于车友们来说,同样是一个看车、选车、买车的好时机。尤其是即将开始的2018广州车展,作为中国四大车展之一,各大车企对此尤为重视,都想借此机会展示自己的新产品,一方面可以博人眼球,另一方面,也为品牌起到宣传作用。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则是斯巴鲁傲虎,这款车堪称是本次车展的“压轴大戏”,甚至可以说力压汉兰达。

外观上前有汉兰达朴实无华,打破销量神话;后有斯巴鲁傲虎全新设计理念,摆脱SUV传统印象。两款在设计上都足够用心的SUV,谁将更胜一筹?较量过才知道!

如果说视觉是加分项,那么拥有澎湃动力一定是作为一款SUV最基本的修养。论动力,汉兰达起步还是比较有冲劲的,但是即便是2.0T发动机对这样一款大车来说也是心有余而力稍有不足,如果遇到拥堵的交通环境,实际上体验感稍微有些差。相比之下,斯巴鲁傲虎则是完全不同,2.5L自吸发动机带来的绝对是平顺的加速体验,再加上斯巴鲁不错的调校,完全是连绵不断的线性输出,这点在日常用车体验中是非常明显的感觉。再者言,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让车辆车辆振动大幅较少,发动机的运行更加流畅。而且,发动机的总高度较低、重量轻、结构紧凑,因此也可以降低车身的重心。在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保证燃油经济性及清洁排放。这里不是说丰田的发动机不好,但是深耕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斯巴鲁,似乎更值得期待。

虽然汉兰达和斯巴鲁傲虎都有四驱车型,但是斯巴鲁傲虎是使用起来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斯巴鲁是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在业内都是非常有名的,可以说和奥迪Quattro、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放在同一列对比,相比之下,丰田汉兰达上面的四驱系统就逊色了很多,不是不好,而是没有斯巴鲁傲虎的好罢了。另外斯巴鲁傲虎所采用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辅以X-MODE功能与高强度车身结合,提高动态行驶的精准操控性和极限条件下的稳定性。不论是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崎岖的山路,还是面对恶劣的天气或路况时,都能够轻松应对,带来从容自信的驾驶体验,这点傲虎车主应该是深有体会。

通过对比,无论是从追求个性的角度,还是操控、动力输出等诸多方面上来看,斯巴鲁傲虎都比汉兰达更胜一筹。而且,斯巴鲁凭借着闻名世界的匠心工艺和品牌的加持,还有性价比极高的27.08万的起步价,以及纯进口的身份不断冲击消费者的思想。拥有如此强势实力的斯巴鲁傲虎,市场竞争力远超丰田汉兰达这是毋庸置疑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